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慧娴“Priscilla-ism”演唱会 隆重宣布加开3月4日最终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1-18 08:5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慧娴在2013年红馆演唱会三场爆满,反应热烈,近年不断巡迴各地个唱。得知乐迷意犹未尽,早前宣佈「陈慧娴Priscilla-ism演唱会」将于2016年3月5及6日于红馆开幕。好消息陆续有来,现在隆重宣佈加开3月4日第三场(最后一场),继续用好歌回馈乐迷。

 

  对于演唱会加开3月4日第三场,慧娴表示消息十分振奋,要多谢各位歌迷的支持,还有唱片公司、演唱会主办、协办、赞助等单位的付出,她会以努力回报大家的支持。近来为演唱会积极闭关筹备,马拉松式会议开过不停,慧娴笑言工作时是不需要吃饭,因为有工作她就饱,更可以顺势keep fit。为了这次演唱会可以有多元化的形象,能够驾驭更多「骨感」衣服,慧娴频密地跟健身教练操fit,而且控制饮食,只吃蛋白和菜,所以短时间内成绩十分显著,距离目标只剩三磅。所以,今年农历新年也要「忌口」,不能大吃大喝。

  慧娴更忙于背歌词,因为会唱一些自己好耐无唱的side track歌曲,照顾不同粉丝的需要,又会唱其他人的经典歌,十分新鲜好玩。加上第一次与监製何秉舜(何炳)合作,慧娴觉得他很有才华,对于他的编曲喜出望外,很期待这次的演出。服装造型方面由陈华国负责,他更特地飞去外国买布,想呈现不同服装风格,不论型格、高贵等,慧娴都想在演唱会中有更多造型。

 

  演唱会名字Priscilla-ism,解说陈慧娴主义,说明这是属于慧娴而且十分个人的演唱会。今次的舞台设计将会是钻石三面台,呈现丰富立体的视觉效果,与之前四面台大为不同,相信会有一番全新面貌。慧娴笑言想彷效校长去年落台逗利是,因为开卖时仍然是正月,可以开开心心收利是。另外,慧娴更指演唱会不少得劲歌热舞和经典歌的部份,还会有百老汇式歌舞,希望带给乐迷新鲜感和惊喜,令人十分期待!至于嘉宾阵容先卖关子,保持神秘,大家想知就要趁早买飞入场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