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我是歌手》逆袭玩rap 以一敌三性感火辣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2 07:5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月30日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播出第五场比赛,张靓颖在本期淘汰赛中绝境反击,率领四位国际和声老师,演绎全球热门单曲《Bang Bang》, 6人军鼓阵容震撼登场、全英文大玩饶舌rap,轻松High翻现场,强劲欧美风霸气席卷现场。

  国际装备打造听觉盛宴   分饰三角性感火辣

  经历了上两周的录制,张靓颖是否能在第五期中绝地反击,成为大众关注焦点,而张靓颖也并未受到排位名次的影响,按照原定计划排兵布阵。本期竞演中,张靓颖一人分饰三角,演绎三大欧美乐坛歌后合唱的大热单曲《Bang Bang》,开场强大的六人军鼓阵容、纯正的全英文演唱、High翻全场的热辣Rap,外加四位曾为Beyonce、Justin Timberlake、Alicia Keys等国际级艺人演出护航的御用和声团队,国际级音乐配置轻松点燃在场观众的每根神经,多位知名乐评人发表微博表示这首歌难度超群,大家一致惊叹张靓颖的女王气场。唱到忘情处,张靓颖更秀出马达臀,性感火辣。

  即兴SOLO惊艳High足60秒

  此次第五期竞演,张靓颖在表演结束后,与四位国际级和声团为现场送上一段超长SOLO,五人用中文“我是歌手”即兴演唱,张靓颖的SOLO更被李健笑言“超过一千多个转音”,可谓震撼,就连主持人古巨基都忍不住模仿,并赞叹“国际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