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道天行》曝人物版海报 周毅造型华丽角色成迷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4 08:3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道天行》周毅海报
 

  由浙江绿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周毅、寇振海、何明翰等人主演的大型动作传奇电视剧《大道天行》已于日前在横店杀青、近日,剧组曝光了主演周毅的人物版海报,在这款海报中,周毅饰演的“满优”歌女造型颇为显眼,其在剧中的身份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大道天行》是一部以“七七事变”后时代风云变化为背景、充满正能量富有情怀的强情节动作年代剧。此次曝光的人物版海报中,周毅以一身华贵旗袍、贵妇头入镜,华丽的造型和精致的妆容颇具怀旧感,瞬间将人带入了战火纷飞与纸醉金迷的上海滩时代。

  据悉,周毅在本剧中所饰演的“满优”是一个有着多重身份的角色:表面上,她是“老百汇”歌厅里最受欢迎的歌女,拥有妙曼的身姿和迷人嗓音她,让上海滩许多大佬和风云人物痴迷不已;但是在离开歌厅之后,却又变成了另外的角色,时而冷酷无情,时而善解人意,让人在捉摸不透之余又为自己增添了几分魅力,因此成为剧中看点较多,性格最出彩的角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电视剧《大道天行》中,周毅除了身份多变之外,华丽的造型更是一大看点,在众女主创之中,周毅的服装是最多的一位,其中仅旗袍就多达十几件,因此,在电视剧拍摄期间,许多工作人员戏言“《大道天行》成为了周毅的时装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