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又出幺蛾子!《金秘书为何那样》海报疑似限抄袭疑云 tvN:今后会注意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7 14:0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日前在6月6日晚间迎来了首播,该剧第一集就获得了巨大的关注,收视率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预期,以5.8%的高收视位居同时段电视节目的一位,这在有线台来说确实是值得让人骄傲的成绩,观众们对该剧的反响也十分不错,称赞该剧完美的还原了剧情,不过该剧却在今日惹上了抄袭的新闻,让人感到很震惊。

 

  之前,《金秘书为何那样》公开了一张朴叙俊和朴敏英两人的情侣版海报,这张海报是以棉花糖的甜蜜恋爱为主题拍摄的,海报中朴叙俊和朴敏英两人坐在台阶上,一个西装革履超级帅气,一个身穿粉红色长裙,优雅美丽,同时两人手中还拿着象征着爱情甜蜜的棉花糖,原本是超级有氛围的海报,但是近日却指出有抄袭的嫌疑。根据相关消息表示《金秘书为何那样》这张情侣版海报疑似抄袭了时尚杂志《Glamour》在2008年发表的内容。

  时尚杂志《Glamour》在2008年二月刊中的内容和《金秘书为何那样》的海报有很多共同点,同样的台阶同样的衣着打扮,就连手中的棉花糖都是同一个颜色,唯一不同的就是《Glamour》杂志中男女主角两人手中拿的是两个棉花糖,而《金秘书为何那样》男女主角手中是一个棉花糖,两张图片的风格如出一辙,这也不免让人联想到抄袭。

  针对这件事情,《金秘书为何那样》的播出电视台tvN方面也进行了回应,称:“此款海报并非主海报,只是表示致敬的网络版海报,日后我们将更加注意”。虽然tvN进行了回应,不过有些网友还是不满意这个答案,还有人表示千万不要影响《金秘书为何那样》的收视和正常播放,因为剧集很好,如果由于海报时间受到了影响,真的就是很可惜了。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了,之前在《花游记》放送的时候,出现了巨大的放送事故,进行特效用的绿幕还在,更是因为剪辑的问题,导致一般的时间在播放电视剧还有一半的时间在播放广告,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气愤,希望电视台可以更加负责任一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