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武艺《带着爸妈》或圆足球梦 海上“拉客”征队友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5 10:5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武艺频遭拒
 

  在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前几期的节目中,小可爱武艺展现了他对于足球的热爱,一直梦想着能在海上邮轮踢一次球的他,在本期的节目中终于有了圆梦的机会,可爱的他更是和孙浩一起发出了海上队员征集令,做起了“拉客”生意。

  武艺怀揣足球梦 异国海上或圆梦

  武艺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十足的足球迷,在欧洲之旅初始,武艺就身穿AC米兰球衣,化身狂热小粉丝,在其后的西班牙之旅中,他更是和孙浩以及家人一起观看了AC米兰的赛事,在看台上和其他球迷一样,欢呼呐喊,雀跃不已,一点也看不出来他是个安静腼腆的孩子,简直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赛后还发了观赛认证照,和粉丝分享自己的喜悦。一直怀揣足球梦的武艺,有个可爱的梦想,就是能够召开一次海上足球赛,为此,他向一向疼爱自己的孙浩发出了求救令,但对足球完全不感冒的孙浩,在之前陪同武艺观看球赛时,因为哈欠连连而招来不少球迷的不满,此次他还会答应武艺的求救要求吗?

  足球赛队员召集令 啼笑皆非海上“拉客”

  武艺为了能够圆梦,在海上进行了一次有趣的海上队友“拉客记”,萌萌哒的他更是为了更好的交流,还自备了足球,抱着足球言笑晏晏的开始了他的队友寻找记,但询问了一圈,却一直未能找到,武艺更是直呼难道没有会踢足球的人吗?究竟他的海上足球赛能否顺利召开,他又能否征集到队友呢?

  更多的精彩内容尽在本周日江西卫视晚间播出的大型孝道真人秀节目《带着爸妈去旅行》,和武艺一起圆梦海上。
 

武艺孙浩
武艺寻队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