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人秀《星访》录制 央视导演董亮到场指导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6 07:5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摘要2月4日,这是真人秀娱乐节目《星访》录制的第一天,也是光娱传媒的第一个娱乐节目,光娱传媒董事长徐开勇好友董亮先生(央视资深导演)早早到达录制现场,并给予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指导。

 

 

  光娱传媒《星访》

  记者:董导,现在还是吃饭的时间,您怎么这么早过来了?

  董亮导演说,哈哈,今天也没有什么事情,听小勇说他们公司要录制《星访》,作为小勇的好朋友,当然要过来看一下,支持一下。

  那您了解这个节目吗?

  这时,董亮导演放下了手中的策划说:不算很了解,大概知道一些。

  记者:那董导您可以给大家讲一下吗?

  董导看了一下坐在旁边的光娱传媒董事长徐开勇先生说,可以吗?

  当然没有问题,可以的,徐先生很爽快的答应了我们。

  董亮:我感觉还是挺好的,而且,也很好玩,前期的采访部分,对于这些节目里面的嘉宾来说,是对他们自己一个很好的宣传,而且,可以让他们的粉丝了解到他们平常的内心以及他们自己的私下生活。为什么又说比较好玩呢?可能最近热播的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以及浙江卫视的《奔跑吧兄弟》…..大家都不陌生,里面的任务环节,是很受观众喜爱的,在光娱传媒的《星访》里面,大家后期可以看到,很多游戏环节,我看了一下,还是很有挑战性,蛮好玩的。

《星访》游戏环节

  董导,到最后了,您有没有想对《星访》这个栏目组要说的?

  董导:“当然,现在的娱乐节目需要新鲜的血液,需要年青的团队公司!因为每个时代要有每个时代的声音,通过他们自己的东西来表达自己的感受。他们做为新的公司,新的节目,他们真的需要支持,一个新的公司要拍摄制作一个节目也是非常不容易的,能看到这样一个好玩的节目,我真的为他们感到高兴,希望北京光娱传媒越走越远,越来越好……

  好的,谢谢董导接受我们的采访,董亮导演真的是一个很棒的导演,,他做的许多节目,都有很高的收视率,他曾先后在中央电视台总编室,财经频道,综艺频道,中文国际频道等众多栏目担任导演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