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晓携杨蓉《充电旅行》 畅想枫叶下拍婚纱照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6 10:12: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枫叶树下合影
 

  2月5日,由青海卫视重磅打造的全明星旅行攻略真人秀《充电旅行》正式开播。首期嘉宾邀请了“神雕大侠”陈晓来进行五天四夜的日本之旅,不过此次与陈晓搭档同行的不是“古墓恋人”姑姑,而是好友杨蓉。离开“武侠世界”,陈晓在旅行中不仅尽显鬼马本性,画画问路,还犯了不少迷糊小错,遭到杨蓉各种吐槽。而当看到岚山满眼枫叶的美景时,陈晓还兴致勃勃地畅想起拍摄婚纱照的场景。

  陈晓首次出国旅行

  与好友杨蓉甜蜜同行

  此次参与《充电旅行》是平时工作繁忙的陈晓第一次以旅游为目的出国。一下飞机,当工作人员问其有何感想时,一脸迷茫的陈晓回答说“一头雾水”,让人不由担心陈晓此次日本行如何展开。好在同行的杨蓉是他多年的好朋友。两人在《笑傲江湖》和《陆贞传奇》等作品中有过多次合作,关系相当亲近,私下陈晓更直呼杨蓉为“蓉姐”。荧屏上的情侣又是生活中的好友,两人携手甜蜜同游,让首期《充电旅行》看点十足。

  抵达日本的第二天,经过一晚的休整,陈晓和杨蓉两人整装待发,开启了真正的“充电之旅”。第一站他们将乘坐高铁去往岚山,杨蓉自曝自己竟然是第一次坐高铁,“没想到第一次坐高铁竟然是在日本”,而谈到高铁这个话题时,陈晓的一番话让人着实领略他的四次元魅力,“一百年大家都在坐蒸汽火车,一百年后大家都坐上了高铁,外星人来到地球的话搞不好都不认识这里了。”

  陈晓拍照恶搞杨蓉

  畅想枫叶树下拍婚纱照

  谈到旅行,陈晓表示,旅行不是去哪个地方玩,而是去放空一下,散散心。所以路途中,无论是在机场车站,还是在渡月桥边,陈晓都能随时拿起手机开启拍照模式。一会坐着拍,一会站着拍,一会又华丽丽的来个45度俯拍,一路沉浸在自拍当中的陈晓更不忘抽空恶搞一下身边的杨蓉,随手拍出一张“又性感又贤淑的绝美侧颜”,夸张地表示要拿照片去参展,还论证了在旅行中有个会拍照朋友的重要性,但杨蓉本人看到照片时间当下撂出狠话,“陈晓,我们绝交吧!”

  在日本东京,乘坐小火车穿过枫树林应该是必须去欣赏的绝色美景之一,陈晓跟杨蓉身临其境的感受美景更是赞不绝口,陈晓一边拍照一边对着摄像机当起了导游,向观众介绍起自己的观景感受。陶醉于满眼的枫叶美景,陈晓畅想起来要带着女朋友来拍婚纱照,或者度蜜月,说的正兴起时,却遭到杨蓉的无情“报复”,“原来你这么老土啊!”两人在镜头前的各种“互掐”,制造了不少笑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