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起变美吧》真假李小璐引吉米、雷明大动干戈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6 12:0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还记得几天前男子见美女网友结果因对方与照片相差太大,所以男子暴打女子的新闻吗?本周日《一起变美吧》节目中,女嘉宾陈雪因为P图太多,不敢与男神网友见面,于是求助节目组改造变美,使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和P过的照片中一样漂亮。改造讨论过程中,造型师吉米与心理导师雷明因PS而大动干戈,二人分别就此事持有不同观点,到底结果如何呢?这个P图后秒变李小璐的女孩子陈雪,在生活中大变身后究竟什么样子呢?

  小“李小璐”卸妆无人识 雷明、吉米现场大动干戈

  当PS女孩陈雪初次与三位美丽导师见面时,现场一片目瞪口呆:现实生活中的陈雪与照片中青春可人的样子相差甚远,那个PS后像极了李小璐的女孩站在三位导师面前时竟然无人识!制定变美计划讨论过程中,雷明与吉米因为PS大动干戈;吉米觉得现代人更喜欢PS后呈现出来让人赏心悦目的“赝品”,雷明当即否定,认为这一做法对很多外貌优秀的女孩子来讲是不公平的:对方没有自己的资质好却可以通过PS混淆网上人的视觉。吉米对此认为,每个女孩都会有一个爱美的心态可以理解;雷明依旧不同意,认为这是对未见面公婆及男朋友的一种欺骗,造成不良影响。

  雷明“电晕”女孩 经验讲解约会法则

  为了让陈雪能以最优秀的状态见男神网友,节目组特意为她安排了三位男嘉宾来模拟训练陈雪的约会应变能力,心理导师雷明在背后坐镇把关,每当陈雪表现失误时,雷明老师会以“电击”的方式提醒。面对初次见面吹嘘自己薪资高的自大男,陈雪陷入无限崇拜而蒙蔽双眼;面对甜言蜜语男人的直接告白,陈雪没了方向;而面对“一亿飘十亿”的炫富男,陈雪更是丧失女孩子的矜持。而雷明老师在约会现场背后的秘密“电击”指导,陈雪能掌握多少?在经历无数次电击后,与真正的男神约会时,她会表现如何呢?

  本周日晚21:20,黑龙江卫视《一起变美吧》更多精彩等待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