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剩者为王》拍摄现场照 舒淇“嫌弃”彭于晏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6 14:17: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彭于晏 舒淇
拍摄现场照
    中国娱乐网消息  2月5日晚,彭于晏微博贴出电影《剩者为王》拍摄现场照片,并公开与舒淇合影,照片中彭于晏身穿黑色西装白色衬衫帅气的看着镜头,旁边的舒淇则用手遮住半边脸,眼睛看向另一边一副“很嫌弃”的样子。

  电影《剩者为王》由青年作家落落(原名赵佳蓉)自编自导,滕华涛担任监制。彭于晏舒淇担纲男女主角,是二人自《LOVE》之后第二次合作。电影已经于2012年12月开机,是一部以“剩女”为题的影片,讲述三位大龄单身女性,怀抱各自不同的情感态度,在“爱情”,“婚姻”和“家庭”三方屡次遭遇质疑和挫折,当真爱出现时或畏手畏脚或用力过度,最后经历一系列笑中带泪的事件,认清自我,收获圆满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