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杰受邀参加央视格莱美转播

http://www.yule.com.cn 2015-02-09 14:3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吉杰担任格莱美直播嘉宾
吉杰客座央视主持
 

  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015年2月8日,第57届格莱美奖(57th Annual GRAMMY Awards)在当地举行。此次是央视时隔六年后再次转播格莱美颁奖盛典。音乐人吉杰将作为本次格莱美央视直播的特邀嘉宾与吴大维、任鲁豫、程琳一同实时直播全球音乐盛典。

  北京时间今凌晨,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2月8日晚,格莱美红毯众星云集。Lady gaga、碧昂斯、金·卡戴珊等半球抢镜,Kate Perry、Jessica J等蕾丝惊艳。而作为华语乐坛新秀的华晨宇,更在自己生日当天受邀参加格莱美。随时华语音乐人越来越多的参与全球性的音乐盛事,中国的音乐市场也受到更多的世界性的关注,许多华语音乐与国际的合作也应运而生。此次,歌手吉杰作为特邀嘉宾与吴大维、任鲁豫、程琳做客央视,全程直播格莱美盛典。本身作为音乐人的吉杰,对此项乐坛盛事有着特别的情感。同时又因为娴熟的英语,吉杰表示:到下届格莱美的时候,我们把演播室搬到现场,做一次真正的现场直播。这一表态也令一旁的吴大维拍手叫好。只有更深入,更直接的合作才能不断催生华语音乐与世界的交流、火花以及真正意义上的进步。

  马年将末,吉杰凭借两张风格迥异的新专辑《自深深处》和《彝斯科》收获了多个大奖。把彝族元素融入现代流行音乐,获得业内赞誉,以8项提名领跑华语音乐传媒奖。面对天王级前辈周华健、张震岳、陶喆和民谣新星宋冬野,吉杰突围而出一举夺下“最佳国语男歌手”首度封王,还与他的幕后伙伴赢得“最佳制作人”、“最佳编曲人”两个技术奖,加上“最佳R&B/Soul艺人”,以4项大奖成为本届大赢家之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