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张伟央视新年晚会彩排 实力开嗓新歌全球首唱

http://www.yule.com.cn 2017-12-29 09:5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眼看2018年即将来临,各大平台跨年晚会也进入了最后的彩排阶段,即将于12月31日20:00在CCTV1、CCTV3同步直播的央视新年晚会也陆续迎来了彩排的明星艺人。张艺兴、大张伟、凤凰传奇等纷纷现身彩排现场。

大张伟彩排定点

  大张伟现身央视彩排 新歌全球首曝光

  其中大张伟更是一连带来两首歌曲,嗨翻全场!大张伟作为唱作兼备的歌手,不仅彩排现场两首连唱,更是选择在央视首度曝光新歌《世上最可爱的歌儿》,以新迎新,也是寓意非凡!彩排当天,大张伟身穿红色战袍,里配金色内搭,延续平日一贯的穿衣风格,彩排间隙蹦蹦跳跳,似一个欢脱的中二少年,而当音乐响起之后便全情投入,十分专业。新歌《世上最可爱的歌儿》首唱,无缝切换二次元歌曲《热血燃》,两首歌激昂热血又不失欢脱,一度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期待直播中大张伟的表现!

大张伟热力开唱

  央视新年晚会新玩法,娱乐文化双线并行

  区别于其他平台的跨年晚会,此次央视特意用“涨知识”为主题重新定义晚会,不仅以讲述的方式将2017年大事件贯穿整场晚会,更是将这些大事件背后的英雄们邀请到现场,现场270度环形大屏显示这些平凡英雄们的不平凡事迹,辅之别样的音效配乐和灯光舞美,使得彩排现场十分震撼!实实在在将涨知识的环节贯穿整场晚会,可谓是彰显了央视的宽广眼界。

大张伟现场尬舞

  目前启航2018央视新年晚会彩排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距离正式直播也仅剩2天,央视到底会给我们呈现一场怎样的视听盛宴,一起拭目以待吧!

大张伟彩排间隙
大张伟嗨唱状态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