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湘生日与老公狂秀恩爱 称呼王岳伦为“傻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0 11:1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湘与王岳伦
两人卖萌自拍
 

  中国娱乐网消息  今天是李湘39岁生日,凌晨她微博贴出与老公王岳伦合影,两人装作很冷艳,照片中李湘身穿黄色衣服,粉唇看起来很高冷,王岳伦则站在旁边故作冷酷。微博配文:“希望100岁还和旁边这位傻男人一起过生日!Happy birthday to me”亲密的称呼王岳伦为“傻男人”甜蜜至极。

  王岳伦也贴出生活照发文祝福老婆:“祝我小妞儿妈生日快乐!不是重返20,是永远18!”,两个人都穿着红色豆豆鞋,李湘嘟嘴卖萌看起来超年轻。

  2005年李湘与王岳伦相识,次年李湘有个广告再次找到王岳伦担任导演,两人有进一步了解。2008年李湘王岳伦携手进军电影圈,开拍喜剧《十全九美》。2009年1月份领证结婚,当年10月李湘生下女儿王诗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