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胞胎姐妹花”情定《非诚勿扰》 浪漫求婚、甜蜜牵手打造“最美情人节”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2 08:3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双胞胎姐妹花

  《非诚勿扰》“双胞胎姐妹花”张洁、张琳一直是台上的一道靓丽风景,前不久姐姐张洁邂逅Mr.Right郭帅,两人牵手后感情一直都很稳定。本周六(2月14日)情人节,妹妹张琳也收获了一场专属告白,最终成功牵手。喜上加喜的是,郭帅突然现身向坐在台下陪妹妹录节目的张洁献上感人求婚。浪漫求婚、甜蜜牵手同时上演,姐妹俩联手打造了一个“最美情人节”。

  

  “长腿欧巴”只为张琳而来:

  “让一瞬间的动心变成永恒的爱情”

  

  高高帅帅的“长腿欧巴”祁龙出场便以优质外形吸引了全场目光,女嘉宾们纷纷表示,“男嘉宾帅成这样,真的科学吗?”大学服装设计专业毕业后,祁龙一个人到了上海发展。从只有一个背包、一张车票发展到了现在拥有自己的服装品牌,正在一步步努力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为让自己保持青春和活力,工作再忙,祁龙都坚持每天锻炼身体,英俊帅气的五官加之修长挺拔的身材令场上女生们颇为动心。1号女生赵群洋直接爆灯示爱,不曾想祁龙却只为了12号女生张琳而来。

  在一次共同的朋友生日会上,祁龙和张琳曾有过一面之缘,“动心是在一瞬间,但我不敢把动心当作爱情,因为你说过爱情是永恒的。但我真的想让一瞬间的动心,变成永恒的爱情,想要一直和你在一起。”自从见到张琳之后,祁龙想尽办法要到了张琳的联系方式,拼命在张琳面前刷存在感,有很多话想说,可每次打出来之后又纠结删掉,很多时候都在默默地为张琳的朋友圈点赞。当祁龙看到张琳竟然为一位男嘉宾爆灯的时候,他再也坐不住了,“我再不行动可能就要失去你了,我要冲到你面前向你告白!”

  “《非诚勿扰》给了我爱的勇气!”

   张琳主动伸手求带走

  

  看着近在咫尺的张琳,祁龙激动不已,“我只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我会证明自己是你生命中那个可以变成永恒的人。”转门打开,一大束美丽的百合花、一个可爱的猫窝、一个精致的礼盒,“我不大会说花言巧语,也不太会讨人欢心,你说你喜欢百合,我为你带来了百合花;知道你喜欢养猫,我给你带来了一个猫窝;盒子里面装的,是我之前一条条写了又删掉没有发出去的话,我都打印在了纸上。希望你看了会懂我的心情,会懂我对你的真诚。”

  张琳袒露心声回应道,“其实刚跟你认识那会儿,我知道你年龄比我小,所以压根就没考虑太多,也没往感情方面想。我发现自己渐渐不会爱了,面对爱情有点胆小,即使身边有人喜欢我,我都不会察觉。但在《非诚勿扰》的这段日子,我感觉我又找回了爱的勇气。明白了如果真的喜欢,就不该给自己设定太多类型年龄、收入、相貌之类的条条框框。我记得黄磊老师说过一句话,如果不试一下的话,永远不会知道哪个才是对的人。所以,请你牵我走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