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好大一个家》收视飙升 曹苑表现精彩接地气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2 09:34: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曹苑和老戏骨陈佩斯
曹苑饰演唐豆豆
 

  近日,由陈佩斯执导并主演的新都市喜剧《好大一个》正于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据悉,该剧是陈佩斯阔别十几年后回归荧屏的首部作品。青年演员曹苑在剧中充分展现了过人的喜剧天赋,不仅将角色塑造的格外出众,为此也赢得了无数好评。

  电视剧《好大一个家》不仅有老一辈笑星张绍荣、李文玲,也有曹苑、董可飞等青年喜剧演员,再加上陈佩斯、刘蓓、杨立新等领衔主演,不仅收视率一路走高,而且大获观众及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该剧主要讲述了一群想结婚,想离婚和想复婚的人都没成,全都乱了套,但最后剧中人物又都各归其位,小家变成了大家的故事。曹苑在剧中饰演90后学生唐豆豆,这个原本看似简单、最容易被人所忽视的角色,但却经过曹苑富有张力的演绎以及全身心的投入,将戏中唐豆豆这一角色诠释的鲜活灵动,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的同时,也为自己收获了高人气。

  青年演员曹苑曾出演过《三十岁,你好》、《大男当婚》、《加油妈妈》、《新恋爱时代》等多部影视剧作品,其凭借邻家女孩般的甜美形象,生动自然的表演,备受观众的喜爱。此次在《好大一个家》中,曹苑所饰演的唐豆豆因活泼开朗的性格,成为全剧一大亮点角色,相信曹苑接下来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