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温州两家人》热播正酣 曹苑被求婚喜极而泣

http://www.yule.com.cn 2015-12-18 09:3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高满堂、李涛、曲怡琳编剧,孔笙、孙墨龙执导,侯鸿亮制片,郭涛、任程伟、袁咏仪、曹苑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出演的现实主义情怀大剧《温州两家人》,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每晚热播中。昨日剧情中温商侯三寿(郭涛饰)遇企业危机令观众捏了一把冷汗,但其女侯小帆(曹苑饰)的爱情却在此时经受住了考验,本不被父亲看好的男友此时求婚,成为了其最好的支持。
 

曹苑接受求婚剧照
曹苑喜极而泣
 

  曹苑饰演的侯小帆与男友许金生相恋已久,但因为家境悬殊,二人关系一直阻力重重,甚至遭到了父亲的极力反对。不过,侯家的事业危机反倒让二人的感情明朗了,许金生大胆表白“我爱的是你的人”,并将二人聊天记录精心制作成册,让侯小帆感动不已,喜极而泣。从《大男当婚》中的伍小六,到《好大一个家》的唐豆豆,再到《温州两家人》中的侯小帆,曹苑的表演自然真挚,饰演的俏皮形象深入人心,邻家妹妹般的亲切感既获得了业内人的好评,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

  此外,昨天也是剧中父亲郭涛的生日,曹苑以小猴子的口吻发微博送上祝福“小猴子祝您老生日快乐”,父女互动非常有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