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5上海地标新潮流新年把乐带回家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2 12:38: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2015年农历新年的临近,忙碌一年的人们终于可以享受难得的假期,和亲朋好友团聚。而在这个春节,上海的童鞋们注定将更加幸福,PPTV携手上海百事将为大家献上丰富的新春特别活动,为大家送去浓浓的节日气氛。

  上海时尚新地标 互动合影赢好礼

  自2月11日起,上海苏宁五角场超级店、静安寺久光百货以及悦达889广场等潮流商圈前相继出现一只只精美而又神秘的礼物盒。有别于以往陈列式的造景布置,消费者更能亲身走进礼物盒,与家人、好友、爱人共同拍下最美丽的剪影瞬间,拍出只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合影照片,还可以将合影分享给朋友,让身边更多人感受到这温馨、甜蜜的一刻。

  曾经参加《中国梦之声》凭借一曲吉他原唱而走红的歌手徐云霄也带着女友徐菲一同出现在了“把乐带回家”的活动现场,更加为在场的恋人做出甜蜜示范。在明星恋人率先示范后,路人的参与热情也被点燃,纷纷走进这礼物盒,留下他们亲吻的剪影。简单而温馨的活动,唤醒了大家心里的浓浓爱意,更让大家在即将到来的新春把乐带回了家中。

  《把乐带回家》怎么拍?你说了算!

  自2011年起的第一部由张国立、古天乐等巨星领衔主演的《把乐带回家》微电影开始,每年一部的温情微电影已经成为中国广大网友在农历新年的一种期待。在今年,百事一改以往消费者做观众的模式,而是将导演权交由每一位热情参与的消费者手中,大家可以随时拿起手机,亲身实践“I CAN I UP”精神,与自己最亲密的家人、朋友共同完成贺岁大片。

  百事家族成员除了黄晓明、蔡依林、罗志祥的参与外,还有红爆网络的万万团队加入,明星携各自家人、朋友一齐上阵,为消费者做出表率,也希望用这种特殊的体验鼓励年轻朋友们与家人多沟通、多陪伴。

 

  PPTV百事新春贺岁专区 鞭炮声声送祝福!

  除了地标活动之外,在2月2日至2月28日期间,登陆PPTV百事新春贺岁专区(pepsish.pptv.com),即可参与更多丰富线上互动,在线送出专属定制的电子贺卡以及鞭炮祝福,为自己和亲友赢取丰厚好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