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相爱》豪取收视冠军 井柏然话题度爆表成焦点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7 10:1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被追途中
 

  由天娱传媒、湖南卫视联合打造的周播栏目《相爱穿梭千年》作为开年精品大戏,终于在观众的期待声中,于上周日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首播。该剧由井柏然、郑爽、黄柏钧、谢依霖等人气偶像主演,不但颜值超众,剧情更是引人入胜,播出当日便取得了收视1.21,市场份额6.63%的佳绩,摘得全国网第一桂冠。微博话题“公明大人去哪儿”不到一天便获得近千万阅读量和过万讨论,有网友甚至表示:井柏然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相爱穿梭千年》讲述的是身处西汉的士大夫公明,他偶然间发现自己可以穿梭于两千年的时光中,邂逅女演员林湘湘后,和她谱写出一段甜蜜虐恋的故事。井柏然饰演的西汉士大夫公明在该剧开播前便受到了无数关注,随着路透照和物料的曝光,井柏然收获到“萌帅有加”、“侧颜男神”、“文武双全”和“进击男神”等一连串的赞扬。

  在已播出的四集中,井柏然表现突出,把一个严肃受礼的文臣刻画得惟妙惟肖,吐词扬眉间,尽显汉代文人贵气。和王莽对峙时,不疾不徐胸有成竹,一副把控一切的自信模样。遇到湘湘后,温润如玉的气质也让女粉丝们趋之若鹜。有网友称赞井柏然演技渐长,“井柏然那么一个搞笑的人,演起严肃的公明来有板有眼的,都说演和真实自己反差大的角色才叫演技好,井柏然棒棒哒。”在昨晚的剧情中,井柏然终于换上了现代服装,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瞬间变为星星眼,“井柏然古装和现代装一样帅,要流口水了。”井柏然在查阅历史之余,还顺便帮湘湘教训不可一世的娜娜,图书馆的拥抱戏也让观众大呼“甜化了”。更有女粉丝直接在微博下表白,“公明大人我也想去汉代,我也想去图书馆,我也想当你的女侍卫,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