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明“毒舌”pk潘长江 查慕春打磨春晚小品《车站奇缘》

http://www.yule.com.cn 2015-02-19 08:1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蔡明和潘长江亮相春晚
 

    昨晚,央视羊年春晚将拉开序幕。由蔡明、潘长江、穆雪峰演出,查慕春、束焕担当编剧的《车站奇缘》 与观众见面,陪观众度过了欢乐的除夕夜。

    《车站奇缘》讲述了潘长江扮演的独自过年的无聊大叔,阴差阳错遇上搭车去火车站接女儿的蔡明以及穆雪峰饰演的小交警之间的趣事,笑点不断,最终以亲情为落点感动全场,一波三折的剧情笑点、蔡明的毒舌台词引起了网友的好评和热议,也一度引发了网友对过年回家问题的讨论。

    搞笑又不失当下热门话题的设置,蔡明和潘长江的卖力演出外,编剧查慕春及束焕作为多次与春晚合作的春晚御用编剧功不可没,查慕春作为前段时间热映电影《热血男人帮》的导演,此次再度与固定团队金牌编剧束焕共同创作《车站奇缘》,据悉,二人在创作过程中曾反复修改过近三十多稿,最终从严苛的春晚审查中脱颖而出,节目才得以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