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曹格“拳力以赴”上《超级战队》未破“纸门”反受伤:我的强项是腿

http://www.yule.com.cn 2015-02-26 07:5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歌手曹格,爸爸曹格,亮相本周日晚江苏卫视《超级战队》的曹格,将要展示他深藏不露的拳脚功夫。你造吗?曹格曾经是个拳击手哦!在第八期《超级战队》中,曹格将和在身高上十分出众的熊黛林、朱丹一起亮相,他连称“压力山大”,这也算是另一番挑战了。

  虽然“拳击首秀”以失败而告终,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曹格却认为《超级战队》十分有趣,他还主动聊起了一对儿女:人气无敌之后,Grace大姐姐居然变“高冷”了。

  “拳力以赴”未破纸门

  曹格自打圆场称“我的强项是腿”

  此前,曹格就曾表示自己很羡慕大银幕上的演员,有机会拍电影的话,最想演的角色就是拳击手,至于理由嘛,“年轻时我是打拳击的,有扎实的基本功会对武打片有帮助。”

  功夫电影还未开拍,曹格先来到《超级战队》的舞台上一展身手了。在“拳力以赴”的挑战环节,挑战者需要使用上肢力量依次击破10道平行摆放的纸质门,挑战者到达终点按下完成按钮则完成挑战。什么?纸质门?队长朱丹说:“我来了这么多期,这么脆弱的道具还是第一次在超级战队看见。根据我的经验,这个纸绝对有玄机。”

  为了验证纸质门的玄机,曹格亲自上阵挑战,手却受了皮外伤。被问及此事时,他称并无大碍:“就是皮外伤,当他们说要打破的那个是纸,还是五张纸,我想应该很简单吧,结果还打不破,其实我的强项是腿……”说到挑战囧状,曹格也不好意思笑了。

  到底纸门有多坚韧?主持人李响解释道,“如果你们以为这是普通的纸,你们就大错特错了,我们《超级战队》的舞台上怎么会有这么简单的挑战?!我要向大家说明一下,这种特殊的纸质,每扇门的纸都是特殊硫酸纸,可以反复印刷使用,保存上百年之久!其坚韧程度可想而知!”现场,有观众上台用身体去撞击纸门,纸门都没有破!

  上《超级战队》因为有趣

  “希望大家看到不同场合下的曹格”

  如今,曹格的身影很是活跃,走上《超级战队》的舞台,对他来说也是一种新鲜的尝试,“人生就是要面对很多很多的挑战,我常常说,冠军不是承受最大力拳头的那个,而是承受最多拳头的人,承受了还是不倒还是继续往前走,那才是冠军。所以我觉得《超级战队》这个节目非常正能量。”

  对曹格来说,他有着十分强烈的想呈现多面自我的欲望,“很多人比较认识的是曹格爸爸,也有一些从以前就支持我的歌迷,我更想让大家看到的是:我本身也不是那么严肃的人,以前大家会觉得我很酷,其实我还挺放得开的。所以,尽量能让大家看到我吧,让大家看到在不同的场合我是怎样的人,其实那些都是我,一个爱唱歌的爸爸,一个鬼马的老师,同一时间,也是一个很平凡的人。”

  谈到如今工作选择的标准,曹格表示,“其实没有太多的选择标准,主要就是让大家更了解我,唱歌的工作我还是一直都做,这对我来说是最基本的事情,因为我是一个歌手,但是像电视节目啊,只要很有趣的,像《超级战队》这样的,我就会来,要不就是有教育性一些的,我都可以。”曹格还不忘给自己打广告:“我蛮容易沟通的!”

  Grace变高冷了

  郎朗求教钢琴都被傲娇拒绝

  采访曹格,他的一对宝贝儿女是绕不开的话题。被问到教育方式的问题,曹格坦言:“我相信每一个小孩都有自己的个性,了解自己的小孩,就会用相应的方式去教育。我是比较自由的方式,我希望他们自己遇到挫折,在我可以保护到他们的范围内,让他们去尝试新的东西,不管好的还是不好的。”曹格举例道,他们很小喜欢摸很烫的东西呀,我就让他们真的去摸一次,然后他们就不会再尝试了。

  “我自己比较排斥我拿自己的小孩去跟别人的小孩比,我不用这一套”,曹格聊到了Grace的一个细节,“因为我曾经不小心说,每个人都去做任务你不去,但是我女儿给我上了一堂课,她说每个人的个性都不一样。也对,所以从那开始,我就不勉强她了,她的确是有自己的个性。”

  很多人也很关心曹格的两个宝贝近况如何,他笑着分享道:“Joe变化不大,Grace有一点高冷啦,她是看人的。我有一次和郎朗一起表演,郎朗弹琴我唱歌,然后郎朗对她说,‘姐姐我教你弹钢琴啊’,姐姐一回头来了一句:‘我会啊!’然后郎朗就看着我笑。别人问我可不可以和姐姐拍照,我说你自己去问她,我都没有办法逼她,她完全有自己的想法。她得看自己的心情,她似乎也能感受到对方的气场。周迅、范冰冰和她合影,她马上就可以,但是我的朋友好像就不行…”不过,曹格也爆料了一个绝招:“很多朋友都已经知道,和她拍照,只要你有小白兔或者你说自己是小白兔,就可以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