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勿扰》心动女生首遭灭灯 “前男友”、“老邻居”登台表白

http://www.yule.com.cn 2015-02-28 08:01: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昱城吉他弹唱
李婧
 

  心动女生被灭灯,在《非诚勿扰》尚属首次!本周六(2月28日)晚,帅气教授出场即遭爆灯,心动女生也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不曾想在其进入男生权利后竟亲手将自己的心动女生灭掉,引发全场哗然一片。新任“爆灯姐”赵群洋一直在台上霸气奔放,而面对四年未见的“前男友”突然现身也是手足无措。与此同时,人气女生孙一萌也意外收获了同一小区老邻居的表白。节目组表态,“不管是女嘉宾的前男友还是老邻居,只要对方是单身,我们都愿意为爱情提供更多机会。”

  心动女生首遭灭灯成“心碎女生”

  男嘉宾回应:“在交流过后,心里有了更喜欢的人”

  优雅帅气的张昱城出场便遭到了22号女生孙一萌的爆灯,24号女生李婧也主动告白,“我也想为他爆灯!”在澳洲留学归来后,年仅27岁的张昱城已是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一名副教授。作为一名知识分子,他一年至少要读50多本书,不停做调研、搞学术期刊,正在朝着学者的方向发展。来到《非诚勿扰》,他带给24位女嘉宾的礼物也是每人一本书。面对如此年轻帅气的教授,黄磊自叹不如道,“我都44岁了,在电影学院还是个讲师。”主持人孟非也幽默自嘲,“我跟黄磊同岁,我在我们单位都没有职称。”

  谈及感情,张昱城严谨表示自己谈过一又二分之一次恋爱。一次是青涩的校园爱情,对方是个多愁善感会一叶知秋的姑娘,常常会莫名伤感。两人在情绪上的步调实在不一致,最终和平分手。另外一次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故事的结局是遗憾地擦肩而过。谈及理想女生的类型,张昱城的标准也很细致,“最好是中产阶级家庭背景,有知识分子气质但非知识分子的女生。”虽然身为知识分子,但张昱城并不呆板,一曲吉他弹唱的《董小姐》深情而动听,引得24号女生李婧忍不住再度告白。进入男生权利后,张昱城却毫不犹豫地灭了24号的灯,更令所有人惊诧万分的是,24号竟然是他的心动女生!李婧瞬间由心动女生成了“心碎女生”。对此,张昱城回应称,“因为刚开始选心动女生的时候纯粹不了解,就看外形,没有沟通。在通过一番交流之后,我发现心里有了更喜欢的人。”到底谁才是帅气教授真正的“心动女生”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