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上新闻联播 30秒或价值百万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3 13:3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范冰冰上新闻联播
网络流传的疑似央视广告时间价格表
 

  中国娱乐网消息  范冰冰一直是是娱乐圈中的“话题女王”,日前与李晨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但当事人都没做任何回应,令相恋传闻愈演愈烈。不仅被曝求婚成功,还有消息称二人一起过情人节。3月1日播出的新闻联播中,范冰冰及其参与的《出彩中国人》出现在新闻联播画面中,这是继2011年赵薇与她主演的爱情片《爱》被新闻联播报道后,第二位上新闻联播的“还珠女星”。

  对此,网友贴出了疑似早前央视发布的广告招商数据,新闻联播开始前的15秒价格为169800元,按此折算,范冰冰出现在新闻联播30秒广告费则要上百万元。

  《新闻联播》自1978年开播以来,一直给人正襟危坐的感觉,但是不知不觉中《新闻联播》由严肃变得活泼起来, 很多娱乐明星也走进了新闻联播。除了赵薇与范冰冰外,还有不少娱乐明星也出现在新闻联播中。2013年徐铮导演《泰囧》创下了国产片票房纪录,当年1月13日他在新闻联播里接受了采访。2014年9月,黄晓明登上央视一套栏目《新闻联播》与《焦点访谈》,在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揭晓活动中,黄晓明作为《中国合伙人》代表发言讲话。此外,章子怡、葛优、冯小刚等都出现在新闻联播直播镜头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