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玉回应网友“何时与范冰冰再次合作” :正在进行中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4 13:2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在导演李玉的微博下进行评论,询问李玉何时再与范冰冰合作,而李玉也亲自回应表示“正在进行中”引发关注。

 

  这名网友表示:“话说我们应该怎么蛊惑您和冰冰再创佳作呢”询问李玉导演何时再与范冰冰合作,而李玉导演则表示“不用蛊惑,正在进行中”引发关注和热议。

  李玉导演与范冰冰两人可以说是老搭档了,两人之前曾合作过电影《观音山》、《二次曝光》、《万物生长》等,范冰冰也成为了李玉的御用女主角,两人也通过多次的合作成为关系很好的朋友,私下的交情也一直不错。范冰冰更是凭借李玉导演的电影《观音山》获得东京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另外,目前范冰冰正在为自己主演的电影《355》进行配音工作,电影将会于今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