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院男模遭女生扒光 看《帕丁顿熊》偶遇性感男模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5 19:5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男模遭扒光?在3月5日下午北京某电影院就发生了这样一幕。

  据了解,男模小天正在影院提供女生节促销服务,一名女观众径直上前要求合影,并提出让小天展露腹肌等要求,小天微笑拒绝却引发该女观众的不满,动手撕扯起小天的上衣来,裤子也有撕扯过的痕迹,甚至险些当众被扒光。现场有观众称,本想来看看大名鼎鼎的《帕丁顿熊》,没想到,却看到了饥渴少妇扒光男模的一幕,刚刚被帕丁顿熊这萌萌的样子感动了一番后,这一出来,着实令人受惊啊。

  言归正传,还是来推荐下这部豆瓣8.5高分的电影《帕丁顿熊》吧!要说帕丁顿熊最大牌的粉丝是谁?你绝对想不到!就是英国皇室的威廉王子。3月3日在上海电影博物馆举行的《帕丁顿熊》中国首映礼上,有500名贵宾受邀和王子一起观看了此部影片。

  不单单是威廉王子,帕丁顿熊的粉丝可是遍布全国。就连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都是其粉丝,都要为这个形象在电影中饰演一个大反派。该片的演员阵容,《唐顿庄园》男星休·博内威利饰演布朗先生,《无忧无虑》女星莎莉·霍金斯饰演收养帕丁顿熊的布朗太太以及中国版帕丁顿熊的配音则请到了新生代的人气小生陈学冬,他们都是这只小熊的粉丝。

 

  这只萌翻所有人的小熊在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即将到来中国。对,它就是那只风靡欧美的“帕丁顿熊”,即将于3月5日周四元宵节上映。电影的主人公可爱的主人公帕丁顿熊从秘鲁丛林家园漂洋过海,来到陌生的城市伦敦,上演了一出出奇遇与冒险。妮可·基德曼饰演的阴险的动物标本收藏家显露出凶狠一面,让小熊命运前途未卜。

 

  《帕丁顿熊》这部影片改变自英国作家迈克尔·邦德于1958年创作的同名小说。小说在出版后,被翻译成30多种语言发售至全国各地。在中国虽然不出名,但是,帕丁顿熊已经是英国著名的动画人物,帕丁顿熊的故事也几乎影响了英国的一代人。

  如此温暖的影片,必须要在特殊的日子去看。据了解,据悉,百度糯米于3月7日继续推出3.7女生节“女生尊享”的活动,此次活动覆盖全国252座城市,800家影院,用户只要登录百度糯米官网或手机APP端,购买3月7日的电影票,便可以最低至3.7元的价格进行观影。同时,作为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在3月7日当天,一百余名男模会出席观影现场,为前来观影的女性提供最贴心优质的服务。

 

  如果你拥有这只小熊,或者有一天,你遇到了这只小熊,请一定一定记住,帮我照顾好它,谢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