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院男模遭女生扒光疑观《木星上行》肾上腺素飙升所致

http://www.yule.com.cn 2015-03-05 20:00: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演员埃迪·雷德梅恩这位被称为“小雀斑”的奥斯卡新晋影帝,为中国观众带来精彩影片《木星上行》。散场后,小雀斑没看够,反倒是影院服务处多了位“小鲜肉”,据了解,该男模名叫小天,是影院3.7女生节促销活动中提供影院服务的男模。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小鲜肉男模竟惨遭“咸猪手”,陌生女青年在合影中要求“亲密互动”,甚至动手帮忙男模展露腹肌,遭到婉拒后,改女观众直接动手撕扯起小天的衣服来,抓住不放,在众目睽睽下,小天险些遭遇被扒光的尴尬局面。

  据了解,该女性观众原本无意为之,只因观看《木星上行》被“小雀斑”吸引,散场后想要求男模袒露腹肌合影而已。这《木星上行》究竟是怎样一部影票片,“小雀斑”也着实颠覆了一把,在其中“大变身”,扮演了贪婪嗜血的大反派巴勒姆。影片中巴勒姆为了顺利继承王位,处心积虑地置“宇宙女王”朱庇特于死地。观众有理由期待这位才华横溢的大男孩,为我们带来别开生面的表演。

 

  《木星上行》作为羊年首部好莱坞科幻电影,将于3月6日正式在中国上映。这部投资约1.76亿美元,由著名导演,也是《黑客帝国》三部曲导演安迪·沃卓斯基和拉娜·沃卓斯基姐弟共同执导的影片,无疑将为中国观众带来一场华丽而震撼的视觉盛宴。

  安迪·沃卓斯基和拉娜·沃卓斯基将故事设定在盛行基因改造的未来,人类可以将动物基因与人类基因相结合,从而获得超凡力量。米拉·库妮斯饰演一位名叫朱庇特的人类女性,由于她拥有和“宇宙女王”相同的基因,威胁到了“宇宙女王”的权力,于是被下令追杀。查宁·塔图姆在片中饰演负责追杀朱庇特的“赏金猎人”凯恩,凯恩的角色被设定是“半兽人”,他的基因中一半是人类,一半是狼,还有一部分白化病的基因。凯恩最终不但没有杀死朱庇特,反而爱上了这个人类女子。凯恩和朱庇特之间的经历重重考验的爱情,也将是本片的一个精彩看点。

  此外,影片中人物的造型十分惊艳。比如“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他在影片中扮演的宇宙霸主巴勒姆,不仅拥有华丽的造型,在性格上也是时而疯癫,时而脆弱。巴勒姆声称是他创造了人类,可以随意杀戮。巴勒姆总是沙哑着嗓子说话,甚至连他手下的士兵,都是造型奇特的蜥蜴人。

 

  相信此时,埃迪·雷德梅恩的粉丝,尤其是女生粉丝早已按耐不住,想要去影院中一睹“小雀斑”扮演反叛的形象。《木星上行》3月6日上映,而3月7日正是“女生节”,看来这部影片是“小雀斑”送给大家的“女生节”礼物喽。

  据了解,为了满足大家观影的心愿,百度糯米在3月7日“女生节”这天,同样给大家送来了礼物。据悉,百度糯米于3月7日继续推出3.7女生节“女生尊享”的活动,此次活动覆盖全国252座城市,800家影院,用户只要登录百度糯米官网或手机APP端,购买3月7日的电影票,便可以最低至3.7元的价格进行观影。同时,作为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在3月7日当天,一百余名男模会出席观影现场,为前来观影的女性提供最贴心优质的服务。

  在“美男陪伴”服务外,糯米还针对女生节提供了一系列配套的宠爱与专项服务,包括优惠力度同样震撼的上万家精选美食餐厅、美妆丽人等诸多领域,保证用户超低价消费同时,体验不打折,体验全面尊享服务。

 

  奥斯卡影帝“小雀斑”一秒变坏人。你会喜欢扮演坏人的“小雀斑”先生吗?让我们在电影中寻找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