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幕后:到底如何发掘“最强大脑”?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0 07:0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爆裂声波 吕飞龙
 

  自开播以来,一个又一个脑力大咖在《最强大脑》第二季的舞台上书写了脑力界的传奇!选手们燃烧脑力、奋力挑战,观众们被惊讶地合不拢嘴,究竟些“大脑”们是如何发掘的,又是为什么而战?《最强大脑》带你走进选手背后不得不说的幕后!

  政协委员爱看大脑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接受专访,被问到个人爱好和业余生活时,他表示爱看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还有一个是要保持和社会信息的对称。社会上有什么阅读热点、收视热点,大家在集中看什么书,看什么电视剧,看什么电影,或者看哪个电视台的哪个专栏节目。我很喜欢看江苏卫视的《最强大脑》,只要有空,几乎每季都看、每期都看。”

  谈到《最强大脑》,施芝鸿同时表示:“各地、各部门的组织部长、人事厅局长都应该看看《最强大脑》:那么多超级棒的中国最强大脑是怎么发掘出来的?我们国家要在2020年建成创新型国家、建成科技强国,太需要有这样一个平台来挖掘、展示各方面、各领域的最强大脑!这就叫和社会信息保持同步。反之,如果我们不能和社会信息保持同步,那么写出来的文件不可能接地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