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隋唐英雄5》薛刚九环爱情太纠结“少琦组合”太虐心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1 07:09: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1
 

  传奇历史大剧《隋唐英雄5》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薛刚反唐”的故事一时间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在荡气回肠的战争场面之中,也有一条感情线时刻牵动着观众的心。那就是薛刚和九环公主的爱情故事,身处敌对阵营的无奈让这对有情人始终没能走到一起。从“隋唐英雄”系列第一部开始,余少群和孙耀琦就以情侣档身份出现。到了第五部,俩人依旧上演着生死虐恋。“如果有第六部的话,希望我们还演情侣,杨贵妃和李隆基的故事我看就不错。”孙耀琦表示。

  余少群和孙耀琦再次出演情侣 对手戏放得开

  余少群和孙耀琦的缘分应该要从《隋唐英雄》第一部、第二部说起,一个是唐朝的皇子,一个却是隋朝的公主,他们的爱情故事从一开始就注定是最纠结曲折的。痴心爱恋中夹杂着国仇家恨,也带给了他们许多痛苦。时光流转,这一次两个人同时“穿越”到了第五部,以薛刚和九环公主的身份出现在观众面前。然而,不变的是,这场爱恋依旧十分虐心。

  剧中,薛刚第一眼看到九环公主的时候,便已经为之倾心不已。然而,由于她是武则天的义女,薛刚一直都没有勇气追逐这段感情。之后,薛刚相继与季鸾英、披霞郡主喜结连理,却始终未能与九环公主牵手。“从一开始就互相爱慕的两个人,到现在都还没能说出心底的话。当感情面对国仇家恨的时候,真的太脆弱了!希望编剧能让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啊!”观众纷纷表示。

  “也不知道编剧是不是对我俩特别了解,每次我们是一对的时候,总是她各种追我,而我因为各种原因不能爱她。”余少群表示。正因为在“隋唐英雄”系列中总是饰演情侣,孙耀琦和余少群也被赵文瑄等主创人员称为“少琦”组合。“我们从第一部到现在,这么多年一直沿着隋唐这条故事在走,最后都变成了一家人的感觉,我和孙耀琦之间也已经越来越有默契。”余少群如此评价两人多年来的合作。而孙耀琦则认为,多年来的默契能让他们在演对手戏的时候更放得开,对整部剧的表达相当有好处。“这份感情很难得,我们在一起经历过喜怒哀乐,也有了很多的磨合,余少群应该是我拍戏以来合作最多的演员了,这让我在演对手戏的时候可以毫无顾忌。”孙耀琦告诉记者。
 

2
 

  薛刚和九环公主爱情太虐心

  《隋唐英雄5》除了讲述唐朝英雄薛刚对抗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个女皇帝武则天的故事之外,还以薛刚的感情为线索,让本“刺刀见红”的传奇剧显得柔情了许多。不过,剧中薛刚与九环公主的感情却并不那么顺利,有情人始终不能在一起更是把观众从头虐到尾。

  剧中,九环公主是武则天的义女,身处武皇帝的阵营之中;而薛刚在李显阵营,同时与武则天有不共戴天之仇。错综复杂的现实情况,让他们的感情一直难以尘埃落定。“薛刚第一个认识的就是九环公主,那个小眼神儿分明写着爱慕。但是却因为各种各样现实的原因不能在一起,这样真的太可惜了!”观众纷纷扼腕叹息。

  为了凸显薛刚和九环公主的虐恋,编剧也在细节方面做了一番文章。“印象最深的是一场诀别的戏。因为我的身份,注定我不能爱上她(九环公主),所以我想了一个很绝的办法,就是否定和她之前的一切。”余少群回忆说:“有一场戏在下雨,我们两个骑马追逐,我说了很多很绝情的话,就是否定我们经历的东西,否定我们的感情,很虐心。结果第二天我俩都因为淋雨生病了!”
 

3
 

  余少群孙耀琦再合作希望继续情侣关系

  采访中,无论是余少群还是孙耀琦,都对彼此赞不绝口,对两人这些年来的合作也是如数家珍。不约而同的,余少群和孙耀琦也都开始展望《隋唐英雄6》的再度合作。

  “如果有《隋唐6》的话,我希望自己能演杨贵妃,而李隆基当然是余少群当仁不让啦!这么多年过去了,大家的默契,亲密的感觉非常好,希望能够一直延续下去!”孙耀琦表示。而余少群同样希望“隋唐系列”能够有第六部,因为“这个大家庭的故事还远未到结束的时候”。他认为,多年的相处已经让大家像一家人一样,和孙耀琦、赵文瑄在一起拍戏非常轻松,希望能继续合作。

  “不过孙耀琦要是演杨贵妃的话,估计都不用增肥了!”余少群时刻不忘挤兑好搭档。“你这句话比在雨里说的话还要决绝,不过要是演杨贵妃的话,我会考虑露事业线喔!”孙耀琦也开起玩笑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