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紫棋晒“激情照”怒斥黑粉:找替身能力太强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1 09:59: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紫棋晒“激情照”

  中国娱乐网消息  “巨肺小天后”邓紫棋自走进观众视线中以来,获得很多歌迷喜爱。所谓“人红是非多”,2011年她撰写的旧Xanga评论其他艺人在社区被曝光,她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那是她15岁时候的网志,并向被骂的胡杏儿、邓丽欣等道歉。香港“占中”事件揭幕次日,她在facebook中贴出放松大笑照片及开心文字,遭到部分香港网民围攻,她只好贴文表示希望大家平安,此外还有“被艳照”等等...

  日前,一张激情照在网上热传,照片中一女子躺在床上,赤裸上身,用卡通图片遮住重要部位,该女子看起来与邓紫棋有几分相似,很多网友认为就是邓紫棋。她本人不仅没有刻意回避,反而发出此张图片辟谣。10日晚,她微博发文称“其实黑粉们还挺有潜质去做制片人的,他们找替身太强了!但被骗了的人,抱歉~那不是我~”

  很多粉丝为她点赞,并表示“做你自己就好,这个世界上这样心理有问题的人太多,也是挺可怜他们的”“只是有些相似,但绝对不是你哦”“不要理会这些,微微一笑算了!”“认真你就输了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