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似不满两会记者在场:我会面对他们讲很多假话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2 08:11:00   来源:新浪娱乐   

无线新闻截图

  中国娱乐网消息  日前,成龙正在参加两会,但是目前关于他的话题却源源不断,从由他代言洗发水遭网友恶搞,“duang”火到国外到“反悔裸捐”称要将所有财产留给儿子房祖名。日前似乎又对于两会有记者在场感到不满意。

  近日政协文艺小组分组会议开放任传媒拍摄,成龙似乎对现场有记者参与感到不满。他表示有时候不让记者进来我们可以讲一些真话,如果像现在这样子,我面对他们讲很多假话,他称“你看,这么多记者,我是讲什么话好呢,我都不敢讲话。真的,我们打拼了几十年,由一个穷小子打拼到今天,有这个地位,真的想为国家或者为人民、为香港做点事情。讲一句真心话,完了,不只是我,我一家人都受累,都不敢讲话。”

  然后又说“真的有时候不放记者进来,我们可以讲一些真的是真心话,如果现在这样子讲,我会面对他们讲很多假话。现在我讲来讲去我就不敢讲,你看我一讲话八百多个机器对着我,讲完了。”现场有记者问道不能讲真话就讲假话,成龙答道“假的他都会帮你扭曲……!”停顿几秒之后,成龙可能想打圆场,补上一句:“记者们你们辛苦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