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飓风营救3》动作特辑惊爆眼球 连姆·尼森宝刀不老“招招毙命”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2 09:1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飓风营救3》海报
 

  由中国基美影业和法国欧罗巴联合出品,中影进出口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的经典系列动作大片《飓风营救3》已确定于3月20日在内地上映。作为风靡全球的经典系列影片的最新续篇,该片仍由原班人马打造,影片仍由《飓风营救2》的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执导,目前已在50多个国家和地区陆续上映,先后登上和蝉联多地区的票房榜冠军,至今已经收获将近2.9亿美元的全球票房。今日,该片再曝主演连姆·尼森的动作特辑预告片,除了要再度大显身手拯救被绑架的女儿之外,好莱坞型男巨星连姆·尼森饰演的特工米尔斯,此次更要在被全面通缉、插翅难飞的困境中逃出生天,最终获得自我救赎。

  孤胆英雄再救独生女  父女二人成“生死搭档”

  在这段曝光的预告片中,震撼的视觉效果和眼花缭乱的动作场面,将片中令人窒息的紧张氛围准确传递。从飞车、爆炸到枪战、贴身肉搏,连姆·尼森延续了一直以来《飓风营救》系列中拳拳到肉、干净利落的打斗风格,再展老牌动作硬汉的过人身手和执着信念。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在预告片中表示,本次《飓风营救3》加入了很多令人惊叹的新的元素,拍摄也并不是像看起来那么简单,与前两部不同的是,《飓风营救3》中主人公米尔斯已经不仅仅要面临“解救亲人”的使命,更因罪恶势力的圈套而平白无故背上杀妻的罪名。一面是犯罪集团想要置之于死地的疯狂复仇,另一面则是警方天罗地网的全面搜捕,已经两度经历“妻离子散”劫难的米尔斯一家又将蒙上不祥的阴翳。而米尔斯又需要在躲避追捕的同时救出爱女,完成自我救赎洗清冤屈的使命,各种曲折实在令人好奇。

  另外在该片中,出演米尔斯的连姆·尼森将继续搭档好莱坞年轻女星玛姬·格蕾斯,出演布莱恩·米尔斯父女。在该系列的前两部作品中,连姆与玛姬的默契配合与亲密无间,让全片呈现出刚柔相济的美感。而父女之间舐犊情深、为救爱女不惜一切的硬汉老爸形象,也为连姆·尼森赢得了事业上的有一座高峰。如今在《飓风营救3》中,二人的配合已经出神入化,让这对历经艰险的父女再度成为“生死搭档”。该系列的前两部共在全球吸金2.85亿美元,这也让此次登场的第三部倍受观众期待。

  戏路宽广62岁成动作明星  连姆获封“营救专业户”

  早在1993年凭《辛德勒的名单》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时,连姆·尼森饰演的奥斯卡·辛德勒就曾以其高大的身材、结实的身形和风度翩翩的举止、带着花花公子式的玩世不恭,却有悲天悯人的慈悲和超越种族的大爱,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虽然他有1.93米的身高,眉宇间却透露出忧郁、深邃的神情和优雅的气质,这也使得连姆在过去的数十年演艺生涯中塑造了众多不同类型的人物形象,甚至一度成为导师、慈父以及领路人这类银幕角色的代言人。无论是《星球大战前传一:魅影危机》中的绝地武士、《纽约黑帮》里的神父瓦伦,还是《天国王朝》中的戈弗雷、《蝙蝠侠:开战时刻》里的亨利·杜卡德以及《金赛性学教授》中的博士、《纳尼亚传奇》里的狮王阿斯兰,他们都肩负着启发年轻主角的责任。而在55岁时出演了《飓风营救》系列后,这位西路宽广的资深影人才算真正成功转型,成为一名动作明星。而三部《飓风营救》中,他更是接二连三地营救身边的亲人,这也让连姆被网友戏称为“营救专业户”。

  虽然在影迷中拥有极高人气和声望,自身又是一名业余拳击手,但此次出演《飓风营救3》,连姆·尼森也的确面临不小的挑战。他曾在采访中表示:”我希望打得越快越好,为什么非要在打架前说‘挥舞你的拳头’,为什么不能够一脚踢到敌人的膝盖骨结束战斗呢?”这种“快准狠”的全新打法,也受到了影迷的好评与追捧。但也有影迷认为,这样打法似乎“过于毒辣”,有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之嫌。究竟事实如何,还需要观众在3月20日影片上映时,到影院中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