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明明《封神英雄榜2》热播 自我颠覆受追捧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3 15:1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目前正在深圳、安徽两大卫视热播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是去年热播剧《封神英雄榜》的姐妹篇,该剧由简远信担任制作人和编剧,自春节期间播出以来,收视率一路飘红,势头比前作还要猛,在这个合家欢乐的时节里成了不少家庭茶余饭后的集体节目。而在这样一部高收视率的作品中饰演反派申公豹的青年实力派演员张明明也因此脱颖而出。

  对于演员而言,在相距不是很长的一段时间要再度饰演自己之前演过的角色,可谓是一个极大的考验,一方面要延续人物整体的风格,保持大家对这个人物的固有印象,同时又要有所突破,给观众带来足够的新鲜感。而曾在《封神英雄榜》中演绎过申公豹这一角色的张明明,凭借多年的演戏经验,在这部《封神英雄榜2》中通过在造型、表情、动作、语言等各个细节方面的颠覆,成功做到了这一点,让观众在感知到本来人物性格基础上,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对于能够连续演绎申公豹这一经典的角色,张明明感到很开心,他表示“现在两部都完成了,虽然特别幸苦,但是能参演这样一部家喻户晓的神话大剧,我很满足。在相比较第一部,这次的申公豹有了更多情感转折的东西,同时剧本也赋予了申公豹一个多元化的人物个性,他不光是坏,还有很多可爱的地方,有很多转折点和可以自由发挥之处,我觉得对我来说还挺有新鲜感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