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封神英雄榜2》收官 涂黎曼血战到底虐哭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15-04-01 09:3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涂黎曼
涂黎曼饰演邓婵玉
 

  近日,大型古装神化魔幻剧《封神英雄榜2》在深圳卫视、安徽卫视顺利收官,在最后的大决战中,涂黎曼演技大爆发,血中带泪的哭戏逼真感人,观众大呼虐心。

  《封神英雄榜2》自春节开播以来,创下了骄人的收视成绩,涂黎曼饰演的霸气邓婵玉登场后,更是引起观众网友空前热烈的关注,获封史上最美的邓婵玉。在最后的诛仙大战中,邓婵玉和姜子牙、土行孙等一众英雄共同杀敌,浴血奋战,最终打败申公豹一行妖魔鬼怪,邓婵玉战斗到最后一刻战死沙场,令人惋惜,弥留之际,邓婵玉与土行孙二人互诉衷肠,血中带泪,虐心指数不断升级,观众网友痛心不已,纷纷留言力挺涂黎曼,“婵玉虽然走了,但涂黎曼永远是我们心中最完美的邓将军!”“哭戏也这么美,难得看到这种集美貌与演技于一身的演员,邓婵玉演的太深入人心了,令人心疼。”

  邓婵玉的打戏在整个剧中算是较多的,为了诠释好这个经典角色,外表柔弱的涂黎曼做了很多努力,拍摄期间涂黎曼不仅要查阅相关资料了解人物生平,还要每天抽出时间跟武行老师学习套招,力求展现一个能文能武的邓将军。“皇天不负有心人”,涂黎曼饰演的邓婵玉个性鲜明、武艺精湛,成为全剧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未登场时千呼万唤,收官后又各种意犹未尽,对此涂黎曼深感欣慰之余,不忘感谢金牌编剧简远信对自己的信任,“简远信先生每一次都十分信任我,会让我挑战一个不同类型的角色。这次邓婵玉这个角色算是简远信先生给我私人定制的,他知道我能给这个角色加多少分就会给我写多少戏份,正是因为这份信任我会一直不懈的迎难而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