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演》改首播藏玄机?与《精彩中国说》正交火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4 11:2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超级演说家》官方微博突然发布消息,称其第三季将于3月21日21:10正式开播。

  而就在此之前公布的消息来看,超级演说家原定播出时间为3月20日周五晚播出,为何不惜放弃周五黄金档而改为周六时段呢?

  “巧合”的是,在此前不足24小时,另一档演说类节目《精彩中国说》刚刚召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3月28日22:00在山东卫视首播,并且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了此消息。

  仓促更改播出时段这在以往看来实数罕见,《超级演说家》在《精彩中国说》新闻发布会后24小时内紧急宣布首播时间,并刚好比《精彩中国说》提前一周,而播出时间又比《精彩中国说》提前50分钟。这就不禁引人猜测,这两者之间是否有所关联呢?

  《精彩中国说》是国内首档原创演讲剧真人秀节目,将打破现有演讲节目“一说到底”的传统模式,在演讲中穿插情景小剧,用“演”“讲”结合的形式为有着精彩故事的普通人提供展示的舞台,而在舞台设计上也避免了以往某些同类节目蒙面、转椅子的,别出心裁得采用转桌子的创意,先不说最终效果如何,创意是肯定花了不少心思的。

  内容方面,《精彩中国说》发布会上已经曝出不少精彩“内幕”,正片到底如何,微博上已有不少粉丝表示期待。

  而《超级演说家》节目在前两季收视还不错,第三季貌似是放松了警惕,导师阵容大不如前:鲁豫、金星、窦文涛、乐嘉,节目形式也是老样子。“中国说”的新形式、新舞台、导师阵容、备受期待的各路选手,似乎给了“超演”很大的收视压力。

  正是在这种形势下,《超级演说家》被迫更改首播时段,才引起各方猜测,其气势似乎稍逊《精彩中国说》,为压其锋芒只好播出时间上抢占先机了。

  至于《精彩中国说》和《超级演说家》两档节目,谁更胜一筹,还是交给观众来检验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