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滚蛋吧!肿瘤君》,归来吧!正能量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5 19:4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滚蛋吧!肿瘤君》海报竖版
 

  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定档8月13日 首发概念版海报

  今年暑期档的又一重量级华语电影来了!近日,《滚蛋吧!肿瘤君》在京举办首场媒体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8月13日上映。这是根据漫画家熊顿真实抗癌经历改编而成的一部温暖喜剧。由韩延执导,白百何、吴彦祖领衔主演。从发布会曝光的 “天崩地裂”版概念海报,我们依稀可以看到这部电影天马行空、能量满满的风格,这不正是我们熟悉的乐观任性、要让一切不如意滚蛋的熊顿风格吗?这也增加了观众对影片的好奇和期待。

  《肿瘤君》漫画曾风靡全国  改编电影完成熊顿遗愿

  电影《滚蛋吧!肿瘤君》由同名畅销漫画书及熊顿的真实经历改编。2012年,熊顿以《滚蛋吧肿瘤君,记录与肿瘤抗争的病院日子》为题在网络上发表自己的漫画作品,在生病住院期间,她使用明丽的色彩、生动的笔触,以及不怕曝丑、极为“自嘲”的方式,记录下就医期间的悲喜点滴,她在面对癌魔侵害时的乐观坚强、儿女情长让网友们经常“流着泪、却笑着看完每一篇更新”,熊顿还因此被大家称作“最搞笑的抗癌漫画家”。最终,熊顿还是不幸的离开了这个她爱的世界。但,千千万万的网友并没有忘记她,《滚蛋吧!肿瘤君》漫画书迄今的累计发行量已愈百万册。

  熊顿在患病期间,就非常期待把《肿瘤君》改编成电影。她曾经设想这部电影的具体情节、男女主演等,还说在电影拍摄期间,她将画一部漫画,取名叫《滚蛋吧!导演》。熊顿生前好友在她离开的两年里一直努力撰写剧本,推进电影项目。本片导演韩延也曾是《肿瘤君》漫画的忠实读者。当两年后剧本递给他时,韩延表示激动的一夜没睡,没有想到还能跟熊顿再续前缘。可以说这部电影的诞生也是朋友们完成了熊顿的一个遗愿,希望熊顿能继续激励着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