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惧婚检 曹格全家上阵打响《为她而战》头炮!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6 07:2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曹格夫妻与女儿
 

  江苏卫视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节《为她而战》即将打响,回归棚内,亮出“感情质检”招牌,精心设计的游戏环环相扣,分分钟暴露真实,宣称只有真爱才能玩得起!12对明星情侣携手上阵,直面最具风险的爱情检测,双倍星光,超豪华大咖情阵容引发无限期待!曹格近日微博冒泡,发文疑似加盟《为她而战》,引发猜测一片,节目组首度开腔证实,第一对明星夫妇正式署名!更有爆料称曹格不仅携手娇妻,更有望带萌娃,全家一齐上阵!而明星“选拔标准”也渐渐被挖出,节目极具吸引力,却绝不是人人都敢来!

  曹格自曝加盟《为她而战》,首对明星夫妻确认

  “你们希望看到我和媳妇儿吗?我是毛毛虫啊!”曹格转发《为她而战》相关信息微博,俏皮向粉丝发问,引起一片期待、欢呼。“当然希望呀,一定要来哦!”,“我要看速玲妈咪!记得带上baby们~”

  对阵容守口如瓶的节目组终于打破沉默,开腔确认曹格夫妇加盟,第一对明星夫妻曝光!曹格在之前受访时曾透露,家里事情都由老婆打理,十分感谢老婆的辛苦,对于此次加盟,也坦言“我个人很喜欢这种真人秀节目,喜欢这种真实的呈现,很随性的状态。不管是和孩子们一起玩,还是与妻子挑战通关,我很享受和家人一起分享这样的经历。面对“感情质检”,曹格显得很自信,笑言“我觉得说是考验也是除了过日子意外另一种磨合的机会吧,默契和了解应该是不成问题的吧。”他和家人也愿意和观众分享快乐,让大家看到最真实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