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封神英雄榜2》热播 涂黎曼多面打女获好评

http://www.yule.com.cn 2015-03-19 10:2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涂黎曼
涂黎曼饰演邓婵玉
 

  由浙江金溪影视出品的古装魔幻神话剧《封神英雄榜2》正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热播中,该剧由黄致 、杨坚执导,简远信担任编剧,青年演员涂黎曼、陈键锋等主演,古装女神涂黎曼在剧中饰演个性泼辣、霸气十足的女将军邓婵玉,精彩的打戏令观众网友震撼不已,收获好评不断。

  《封神英雄榜2》主要讲述姜子牙等神兵天将辅佐西周武王、讨伐商纣王、消灭狐妖妲己的奇幻故事。剧中几乎每个角色都拥有高超的武艺,涂黎曼饰演的邓婵玉虽是平民女子,武功却不容小觑,甚至还会法术,因此涂黎曼在戏里的武打戏特别多。大量的打戏使得拍摄过程异常艰辛,加上拍摄的时间刚好是横店最热的时候,需要克服很多困难,拼演技的同时,更时刻考验着演员的意志,但涂黎曼丝毫不在意客观上的困难,反而认为这些困难都是身为演员的自己应该要学着适应的,每一次的拍摄都十分投入,只问拍摄效果不诉辛苦,“观众在电视里看一分钟武戏,我们在拍摄的时候可能就需要大半天。为了让拍摄更加顺利,每天收工之后只要有时间,我都会让我们的武行老师教我套招练习,为的就是能给大家呈现一个能文能武的邓将军。”抱着这样的心态,涂黎曼成功塑造了多面女将军邓婵玉,观众、网友好评不断,大赞涂黎曼版的邓婵玉是全剧里最让人过目不忘的角色。

  从《济公1》里的洪秀英到《回家的诱惑》里的高姗姗、《薛平贵与王宝钏》里的薛琪、《活佛济公3》里的宋婉仪、《百万新娘》里的黄晶晶,再到《武媚娘传奇》里的刘司药…涂黎曼一直在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每一次的出现都会带来新的突破,这与涂黎曼的踏实态度与平常心态密不可分,“我本人不是很介意角色的大小和好坏,只要是剧本或角色能打动我,有想要饰演的想法,我都会想着去尝试。角色本身创作的空间是我最看重的地方,如果我能给这个角色加分还能让观众记住并喜欢,那就是我最大的成就了。就好像刘司药戏份并不多,可是被观众记住、喜欢,还被称为了暖女,这是我最欣慰的地方。这一次的邓婵玉会和刘司药很不一样,宫心计结束就进入侠女的世界,这种穿越的感觉不论是对观众还是对我自己而言都是一次非常奇妙的体验,我也希望大家能通过《封神2》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涂黎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