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飓风营救3》今日上映 或成连姆·尼森硬汉动作片绝唱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0 07:45: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飓风营救3》终极海报(不带logo)
 

  由中国基美影业和法国欧罗巴联合出品,中影进出口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的好莱坞动作大片《飓风营救3》,将从今天起(20日)席卷全国各大院线。今日影片曝光一款预告片,来自连姆·尼森的“威胁”,约观众影院见,否则“后果很严重”。影片除了有连姆·尼森、玛姬·格蕾丝、福里斯特·惠特克等众多好莱坞大咖倾情加盟外,更有火爆动作场面、精彩飞车追逐及绝命逃亡等跌宕起伏的剧情。而因为连姆·尼森已经多次向公众表示,《飓风营救3》之后将不再拍摄动作电影,因此本片也有可能成为这位驰骋银幕多年老牌硬汉的“动作绝唱”,更加引人关注。

  看点一:“特工老爸”连姆·尼森与玛姬·格蕾丝再续9年父女情

  在《飓风营救》系列电影中,以睿智硬汉连姆·尼森为灵魂人物的影片阵容是其中一以贯之的核心。此前他在《辛德勒的名单》中饰演的企业家辛德勒,在《纳尼亚传奇》中为狮王阿斯兰献声,都成为影迷心中不可取代的经典。而连姆在《飓风营救》系列中扮演的退休特工布莱恩·米尔斯,更成为风靡全球的银幕硬汉老爸代表。在这一系列影片中一直出演米尔斯女儿的好莱坞新星玛姬·格蕾丝,此次更与连姆·尼森再续9年的合作情缘,三度出演“父女档”,这一设定不仅让影迷有“昨日重现”的亲切,也让整个影片更具真实感。

  因其在《飓风》系列中出色的表现,玛姬·格蕾丝近年来颇受好莱坞垂青,出演了《暮光之城4:暮色》等大制作影片。而执导该片的,是《致命黑兰》《玩命速递3》以及《飓风营救2》的导演奥利维尔·米加顿;更有曾出演《末代独裁》《白宫管家》《第44条军规》等佳片的黑人奥斯卡影帝福里斯特·惠特克全新加盟,在片中出演锲而不舍追求真相的警方探长。新老好莱坞巨星齐聚,实力派大咖联手飙戏,让这部《飓风营救3》从演员阵容上就足以秒杀一众影迷的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