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可爱的你》广州发布会 古天乐喊话“我爱你”现场遭“亲吻”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1 07:10: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可爱的你》导演关信辉、主演杨千嬅、古天乐
 

  3月20日,是电影《可爱的你》全国公映的日子,同一天,片方也在“花城”广州举办了一场电影发布会,导演关信辉携主演杨千嬅、古天乐,以及五个可爱的孩子亮相发布会的现场,全明星整容亮相引来了现场观众的欢呼。

  发布会现场,古天乐被五个可爱的孩子“团团包围”,孩子们更是开启了“亲吻模式”,对古仔献上热吻,古天乐更是对孩子们大声喊出“我爱你”的誓言,三位主创也与现场观众分享有关影片的幕后故事,深度解读这部旨在传递温暖大爱的感人之作。

  古天乐喊话“我爱你”现场遭“亲吻”

  发布会现场,古天乐牵手杨千嬅温馨亮相,导演关信辉与两位主演聊起了影片创作的幕后故事,影片中五个可爱的孩子也坐着漂亮的小火车来到了发布会的现场。五个孩子见到吕校长和东东哥哥都特别兴奋,古天乐也被孩子们“征服”了,更是抱起孩子们做起了游戏。作为古天乐的铁杆儿小粉丝,五个孩子一度开启了“亲吻模式”,向古仔献上“热吻”。古天乐更是被她们紧紧围住,并在现场对这些小孩子示爱,喊话“我爱你”,也掀起了整场发布会的高潮。对于自己为何会饰演“东东哥哥”,古天乐表示,是被整个故事感动了,尤其是小孩子是最让人牵挂的。

  五个小孩演技一流感动全剧组

  影片中五个可爱的孩子,都是整场发布会的亮点。当提到五位小朋友在戏中的表现时,“校长”杨千嬅爆料,这五个小朋友法力通天,表演更是一级棒,拍戏的时候把整个剧组的人都演哭了,让到场的观众都大吃一惊。之后杨千嬅解释到,是在拍最后一场戏的时候,孩子们纯真的情感表达方式让整个剧组都大吃一惊,包括监制、导演在内,整个剧组的人都被这几个孩子的表演感动哭了。导演也说,自己在拍摄过程中经常被感动到流眼泪,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又能把这种大爱传递出去,觉得特别开心。

  《可爱的你》由银都机构有限公司、寰宇娱乐有限公司、北京剧魔影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云南望天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太阳娱乐文化有限公司、天下一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广州市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佛山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剧角映画荣誉营销,剧麦发行荣誉发行,寰宇纵横世纪电影发行(北京)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鼎石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