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春浪音乐节:音乐、啤酒。海的节奏,热音带你果断入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3 10:35: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年来,随着迷笛音乐节、草莓音乐节等国内大型户外音乐节遍地开花,也吸引了大量音乐爱好者对于音乐节的广泛关注、喜爱与追捧。被称为台湾大型户外音乐节“鼻祖”的垦丁春浪音乐节今年迎来了自2006年创办以来的第十个年头,每年四月份全国各地以及诸多国外音乐爱好者都慕名而来,春浪音乐节已经成为台湾吸引游客的重要卖点。

  作为春浪十周年特别企划, 2015垦丁春浪音乐节歌手包括春浪音乐节主场歌手及春浪电音派对歌手两大阵容。春浪音乐节主场更是邀请了春浪“老鸟”张震岳、萧敬腾、 Mc HotDog,以及春浪新人戴佩妮、王若琳、丁噹、佛跳墙乐团等。两天的音乐节除了百余组海内外乐团登台献唱之外,更有有趣的创意市集,让你感受不同魅力的海边音乐节。

 

  看到这里,你内心的音乐小宇宙是不是已经开始悄然躁动,想去春浪音乐节的心或许已经飞去垦丁,幻想沐浴在春日垦丁的阳光下、迎面吹着太平洋的暖风、喝着纯正的台湾啤酒,陶醉着越来越high的音乐,住着各种台湾风情的垦丁民宿,想想都有点美好到飞起来!既然如此,就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演唱会!爱音乐、爱旅行就是这么任性!

 

  热音app作为2015年春浪音乐节在大陆地区的唯一官方票务合作伙伴,为爱音乐的小伙伴私人订制垦丁春浪音乐节行程,“音乐节票务+垦丁民宿+热音演唱会大神贴心服务”的全新音乐节体验模式。好的演唱会就在那里,具有了火爆震撼的现场感!你感受到了吗?一股音乐的热浪正向你袭来!http://reyinapp.com/portfolio_page/2015

 

  目前,热音app安卓版已在各应用商店上线,iOS版本即将上线。想要购买春浪音乐节门票的小伙伴可以下载热音app购买,热音app更有春浪独家「春浪x熱狗xDADA」t-shirt以及与明星合影等独家福利等着你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