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都拿“生死”说事?《精彩中国说》 《超级演说家》本周将迎首轮碰撞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3 11:0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又是一个周末过去了,国内两档演说真人秀节目《精彩中国说》 《超级演说家》继上上周末的“撕逼”大战后,本周末终于赢来了《超级演说家》的首先开播。而本周末,《精彩中国说》也将掀开神秘面纱与观众见面,这场演说类节目的战争,即将正式拉开大幕......

  喜爱并关注演说类节目的观众一定还记得上上周末两档节目撕逼撕得多火爆。

  先是周五晚上,网络上忽然曝出一则新闻,娱乐媒体竞相转载。

 

  爆料源头从哪来不得而知,但内容火爆是真——文中称《超级演说家》在《精彩中国说》新闻发布会后紧急宣布更改首播时间,是想要在播出时间上抢占先机,从而压过《精彩中国说》的锋芒。短短几个小时之内,这则爆料的点击率就已超过了7000。

  文中暗指事件背后另有隐情,是PK?撕逼?约架?大战?网友评论汇集各路小道消息。

  这则爆料刚发布几小时后,大V“@扒皮王”更在微博发声两档节目还有“撕逼内幕”,并分别@了两档节目的官方微博,“求解求扒”,并放出两档节目的三位女导师照片,意有所指。而撕逼内幕到底是什么?

  网友视线纷纷盯紧两档节目,《精彩中国说》的官方微博第二天回应表示很“无辜”,《超级演说家》则未有任何回应。有人觉得这篇文章是小题大做,为了满足阴谋论爱好者而臆想出来的“内幕”,但真的是空穴来风吗?更多的网友呼唤两家赶紧撕逼亮出内幕。

  对于网友们的“请愿”,@精彩中国说 一直未做出直接回应。但在周六晚上九点左右,@精彩中国说 发布微博,称与@超级演说家 传出绯闻,并大胆调侃,问其“约吗?”有趣的是,这条微博的发布时间刚好是《超级演说家》更改后的播出时间:周六21点10分,配图还是柳岩,这是有意的?还是有意的?还是有意的?

  随后,一众娱乐大V也转发了@精彩中国说 的“求约宣言”。

  一直未对“绯闻”作出回应的《超级演说家》在上周末周六21点10分,如约迎来第三季首播。首期节目不知是为保证“精彩”还是怕普通选手首演压不住场,“超演”请回了第二季的优胜选手们再上讲台,“超演”称之为“回娘家”。而回娘家的选手不知有意还是无意,纷纷选择了“我们来聊一聊人生”,话题颇为沉重,“超演”官微对此评价为是“对人生生死的考量”。

  相当有趣而戏剧性的是,《精彩中国说》在放出的消息中,也同样有对“生死的考量”。并且不同于“超演”选手的为赋新词强说愁,《精彩中国说》据说拿出了真正每天在“生”与“死”之间游走的选手,经历相当“耸人听闻”。

  这种无论从时间、从形式、还是从选手演讲内容上的针锋相对,都显出了两档节目拼死一战誓不罢休的劲头。而到底谁能更胜一筹,还是要到本周六晚10点,山东卫视《精彩中国说》正式开播后,观众才能一见高下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