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蜜蜂》首轮“优化战” 谢霆锋鼓励少女附送温柔“摸头杀”

http://www.yule.com.cn 2016-03-30 10:5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浙江卫视大型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最后一轮保蜜战完美落幕,吴奇隆队以总比分2:1险胜谢霆锋队,获得第一阶段胜利,全队保留暂时安全进入第二阶段。本期,“冲锋少女”三位队员将面临残酷的“优化战”, 谢霆锋舞台送上温柔“摸头杀” 以示鼓励。面对被优化后的对手,吴奇隆压力倍增,“暖心教头”首次展露严厉一面将本队“懒散”少女轰出练歌房;与此同时,谢霆锋队优化后也是状况频频,少女几近崩溃。

《蜜蜂少女队》总教头吴奇隆和谢霆锋

  “冲锋少女”面临残酷“优化战”  谢霆锋送上温柔“摸头杀”

  上期节目,谢霆锋队因一分之差惜败,李芸蓁、阮诗如、权笑迎三位队员将面临来自“蜂巢”少女的踢馆与替换风险。实力强劲来势汹汹的“踢馆少女”使得“冲锋少女队”压力骤升气氛凝结,“小可爱”李芸蓁更是几度崩溃嘶吼大哭。

吴奇隆队倾情演绎“校园”主题

  “优化战”即将开始时,谢霆锋临场突然叫停,随即走到舞台中央鼓励本队少女并附送一记温柔“摸头杀”,暖心指数瞬间爆表。随即考核正式开始,4位安全的“冲锋少女”在观望台上不停为队友加油鼓劲,而一向冷酷严苛地谢霆锋更是一时间无法平复心态,几度回身“躲避”镜头。

  蜜蜂少女优化后首轮“决蜜战”   隆队锋队状况频出

  继残酷“优化战”后,接踵而来的便是全新规则的“决蜜战”,面对被“重新洗牌”的“冲锋少女队”,吴奇隆不仅耐心为“七隆珠”客观分析“敌情”,希望本队少女正视对手,不要盲目乐观、掉以轻心,更在练歌房将“懒散”少女失轰出门以示警诫。

吴奇隆与“七隆珠”认真挑选备战曲目

  与此同时,全新组合的“冲锋少女”同样状况百出,队长张悠然角落独自落泪,常钰展露不羁个性拍桌而起,谢霆锋教头更是坦言分析:“不利的因素积累了很多很多。”

谢霆锋舞台中央鼓励少女 温柔摸头

  本周,面对新一轮的挑战,两队该如何应对?谢霆锋教头的选择究竟促成了谁去谁留?首轮关于“校园”主题的“决蜜战”少女将呈现怎样的表演?敬请期待本周六(4月2日)晚21:55分浙江卫视大型女团养成音乐真人秀《蜜蜂少女队》,全新规则,战火升级!微信关注:中国娱乐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