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彩中国人》热播 他们因“玩”车而出彩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6 17:0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中国品牌领导者长安汽车独家冠名播出的大型励志真人秀《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在央视一套已经播出三期,收视率一路高涨,CSM34中心城市收视数据显示:迄今为止播出的三期节目收视率均超过2%,而在网络平台上,这个年初最受瞩目的季播综艺同样引来大批流量。

  如此高收视率的背后,自然离不开选手的出彩表现,而不少人,正式因为与车结缘,而成功出彩。就在本季长安汽车《出彩中国人》开播当晚,来自山东滨州的八旬老太王小贝,在首期节目的最后上演了“牙拖车”的震撼一幕。大气、硬朗的长安CS75重达一吨半,而5副式轮毂造型设计也让该车越发的强壮硬派,再加上三个成年人的重量,仅仅用牙齿来拖动实在是难以想象。当所有人都在为王奶奶的挑战捏一把汗时,现场的她状态却是十分轻松,整个人的精气神也显得异常饱满,最后更是以相当沉稳的姿态将汽车成功拉至白线外,让现场观众和三位导师瞬间瞠目结舌,也引得主持人撒贝宁不由惊呼“铁齿铜牙王小贝”!

  而在第三期节目中,来自重庆的30岁小伙钟麒麟,可谓“小轮飞人”。本是货车司机的他,骑行到上海,把小轮车玩得炉火纯青,让3位评委都上台“以身试险”,全场气氛紧张。为他当“活体道具”的正是一直在舞台侧边的主持人撒贝宁。只见小撒平躺在地上,钟麒麟调整好车子方向,嗖的一下从撒贝宁头上飞了过去,惊险的动作让所有人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似乎觉得难度不够大,周立波和蔡国庆主动要求和撒贝宁“躺在一起”,让他一次性挑战飞越三人,没想到就在小轮车起跳的那一刹那,前轮竟然掉了下来,“活体道具”们被吓出一身冷汗。

  而最让人欢欣鼓舞的瞬间便是,他在台上大声说出自己梦想的那一刻,他说:我的梦想是,钓鱼岛是中国的。这种祖国情怀、家国梦想,让评委范冰冰感动不已。而周立波则纠正道:“希望你下次被采访时,说希望下一次极限比赛的场地在钓鱼岛;再下一次被采访时则说:回家的感觉真好。”

  长安汽车《出彩中国人》每周日晚20:05分央视一套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