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百何《捉妖记》携全民捉妖 逗比天师“既拼实力又拼人品”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6 22:59: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白百何
 

  由白百何联手井柏然与钟汉良,汤唯、姚晨、天天(张悦轩)、Cindy(田雨橙)等明星全力助阵的奇幻电影《捉妖记》即将于7月16日全国上映,今日在北京举办定档发布会。而“小妞电影代言人”白百何携手“最萌小妖王”胡巴的超梦幻组合更颠覆视觉想象,“前所未见”的超强阵容和投资规模引无限期待。现场突然爆出的“制作特辑”展现诸多台前幕后感动瞬间,众主创观看后情绪激动,而白百何更是数度哽咽。

  发布会现场白百何撕开题板的“萌”字,为众人解析电影中隐含的特殊“萌点”:“它是一部很有想象力的作品,我们以前理解中的妖是有点恐怖的,但我们的妖恰恰相反,他们善良又萌让人不得不深爱!”在主持人煽动下,白百何俏皮的挎起导演和“胡巴”,与井柏然、钟汉良上演一出“卖萌三连拍”,几轮“卖萌比拼”中天天和Cindy也围拢小白身边令现场一度萌值爆表。

  都市小妞奉献很多“第一次”

  导演感动:“白百何最辛苦,她一个角色演两次!”

  现场白百何着炫彩男装T恤、黑色蓬裙率性亮相现场,而电影中白百何诠释的霍小岚也是一位飒爽的“古代小妞”形象:为人直率,敢爱敢恨,虽是个“菜鸟捉妖师”,却有着一个成功晋级的伟大梦想。在天荫阴差阳错怀上即将降世的小妖王时,一路保护他躲避各种妖怪追击,在人妖混杂的世界改变初衷、坚定“人妖共存”的美好理想。

  除白百何这位“不二不成魔”的“捉妖萌神”之外,电影还汇聚另类天师汤唯和姚晨“客串捉妖”,在这场捉妖奇幻之旅中小妞带两位女神华丽冒险,为这部电影横添未知的精彩;而霍小岚的特质不单只是“菜鸟技能”:虽然打不过大怪兽,但是顽强敢拼;虽然不最出众,但是敢于冲锋在前“做英雄”,这样的“越挫越勇”和《长大》里的叶春萌颇有些相似之处。在捉妖界,霍小岚称的上是“既拼实力又拼人品”的奇葩捉妖师,现场导演许诚毅也对白百何的“二度出演”《捉妖记》赞赏有加:“一个角色她演了‘两次’,白百何真的是最辛苦的,瘦了一大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