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二度登《超级战队》力证未怀孕:劈叉?这次比上次还方便!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7 07:08: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谢娜到底怀孕了没?看完了本周日晚的江苏卫视《超级战队》,估计就有清晰的答案了!本周节目即将迎来挑战升级阵容升级刺激升级的收官之战,章子怡、谢娜、林志颖组成“终极明星队长”,带领全国观众一起见证这令人屏息以待的时刻。

  在这个舞台上,选手很拼,明星队长们也一样时刻准备着挑战令人心跳加速的项目,“身体不便”那可不行。还记得上一次来节目时又是大方劈叉又是感动落泪的谢娜吗?这一次,她的表现依旧精彩,甚至直言“这次比上次来方便”,算是侧面力证了怀孕只是流言。
 

 

  怀孕了?真没有!

  谢娜婉拒“照顾”自称身体很方便

  张杰、谢娜结婚4年来,关于她怀孕的传言就从未断过。本月初,有网友在微博爆出谢娜和张杰现身纽约机场的照片,并写道:“原来已经升级为准爸妈了呀,谢娜这肚子起码有5个月了吧,到美国生娃是有多流行啊!”照片中,谢娜穿着粉色运动装,小腹明显凸起,疑似有孕。

  随后,又有娱乐爆料人在微博中表示:“好了,不调侃了,确切消息:谢娜真的怀孕了,恭喜张杰。”甚至还有知情人爆料称谢娜怀的是男孩,预产期就在今年8月份。于是众多网友祝福谢娜:“娜娜告诉我,你真的不是吃多了好吗?”

  所以,谢娜当时那张疑似怀孕的照片,可能真的是吃多了呢!二度现身《超级战队》的谢娜,身材轻盈,一点看不出怀孕的痕迹。开场和主持人打招呼时,谢娜对“奶爸”李晨说:“李晨你好,儿子很帅呀!”李晨顺势问她:“你还好吗?上一次来我们节目又是劈叉又是做高难度动作,但是这一次我们怕你不方便,所以要照顾你一下!”听得此言,谢娜施展出大笑姑婆的喜感:“今天比那天更方便啊!”一旁的李响趁热打铁:“所以今天是一个人来的还是两个人来的?”谢娜毫不犹豫看了一下两位主持和其他两位队长说“我们是五个人来的!”于是大家都明白了:“所以今天谢娜很方便。”
 

 

  胆子大还躲闪?

  “武术苗苗班”学员挑战被蒙眼射箭

  上一次来《超级战队》,谢娜的表现可谓“动身”又“动情”。最让人大跌眼镜的举动,莫过于只脱掉高跟鞋穿了裙子劈竖叉,被姜潮大赞“韧带一级棒”,她还在节目中被选手们多次“虐哭”,尤其是在“穿越火线”环节,谢娜一度哭到不能自已。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的三名队长虽然都是二度上阵,但是拥有胜绩的只有谢娜一人,这一点让她“好不得瑟”,于是被大家连称“好嚣张”。作为内地娱乐圈当仁不让的女汉子,谢娜的功夫可不止是在嘴上,这次她也身体力行参与了一项十分刺激的挑战——手持气球靶接受选手蒙眼射箭的挑战。

  谢娜这次上场,其实是被章子怡“推荐”的。谢娜见“民意”如何热烈,倒也丝毫不怯场,还自爆:“我小时候是武术苗苗班的,苗苗班就是以后武术界的栋梁啊,好不容易奋斗出来了,你说,栽这儿了。”当这位“武术苗苗班的优秀选手”上台时,当主持人问她怕不怕,她说,“我没怕过,我身体也很健康啊!”然后不仅秀了一段很流利的英文“hello,nice to meet you”和外国选手交流,还使出“招式”自称是“叶问的招数”。

  挑战开始了,一直喊着“我跟你说,我胆子特别大”的谢娜,却往旁边不停躲闪,好不容易挑战顺利完成,她坐在台下终于淡定下来,”我其实很担心,如果偏的话,会打到我,因为我是靠脸吃饭的嘛!”
 

 

  “喜神”真的好喜感

  起哄调侃汪峰的歌称这是“幸福的时刻”

  一上场就响亮打出“喜神喜神,炯炯有神”这一口号的谢娜,鬼马不断,频繁互动中极速点燃全场氛围。和“女神”章子怡相比,谢娜身为“喜神”贡献了全然不同的欢乐。

  最搞笑的一幕出现在“齿轮战役”挑战时,两位职业攀爬车选手一亮相,她居然向外国选手问了一个相当无厘头的问题:“你是什么时候来中国的?”正当大家不理解这个问题对于判断选手能力有何帮助时,谢娜补充道:“时差呀?这个很重要,如果来的时间太短还有时差的话,现在应该精神不太好。”当全场为这个搞怪的问题爆笑不止时,她又来了第二波:“我是一个专业的人,那发型对比赛有没有什么影响呢?”已经被问懵的选手仍然机智作答:“我们等下会戴头盔……”

  调侃完选手,谢娜也不忘调侃其他队长。现场录制时,每一次响起汪峰的《勇敢的心》,她都要调侃一番。其中一段,当响起“这是飞扬的感觉”时,她故意说“这是一个幸福的时刻”,章子怡接过话:“选手是挺幸福的”,谢娜赶紧回复她,“我说的是歌……”。然后,主持人就问这两位幸福的女人:“当你们在台下看自己的老公或者男朋友在台上唱歌的时候,你们会做什么?”谢娜大方说:“小杰加油!小杰加油!”章子怡见状,有些羞涩道:“找问题……”言下之意,是希望另一半可以做得更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