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宇《芝麻开门》曝照力证哈佛求学经历 霸气姐妹花大秀拉丁舞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2 01:1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姐妹花
 

  彭宇上过哈佛大学,不管你信不信反正这次我信了。本周一晚(9月22日)主持人彭宇为证明自己哈佛求过学,现场曝照来辟谣,甚至还有模有样朗诵起一段英语短文,就连他的哈佛校友也前来替他作证;霸气姐妹花来《芝麻开门》秀拉丁舞,谁说胖的人就不能跳,两人不仅跳舞默契答题也十分默契;所谓江苏卫视主持人驻韩国办事处主任也将现身,他和彭宇校友组成学霸组合来抢蜜月大奖。

  彭宇《芝麻开门》曝照力证哈佛求学经历   “朗诵小王子”首次献声

  彭宇也上过哈佛,应该是哈尔滨佛学院吧?如果你真这么以为,那么你是小看彭宇哥了,因为彭宇上的可是高大上的美国哈佛大学,本周一晚《芝麻开门》让我们一起“走进彭宇”,还原一个真实的主持人。

  节目一开始彭宇就郑重宣布,自己确实上过哈佛大学,这哈佛可是国际著名的美国哈佛大学,为此他展示自己的人证物证。所谓人证就是他的校友这次也来参加芝麻的挑战,这位校友还是名哈佛学霸哦;所谓物证就是自己在哈佛的各种留影,有跟导师教授合影,还有跟哈佛的一些景点留影,彭宇介绍说:“放这些照片无非就是两个用意,第一个证明本人真的曾经在哈佛留学过,证明我说的那个哈佛不是哈尔滨佛学院。”说完全场围观的小伙伴们笑声连连。

  彭宇现场还自告奋勇表示要露一手,他声称自己在哈佛留学期间最爱的就是朗诵,他还是班上的朗诵小王子,所以现场就用纯英文朗诵自己最喜欢的一段文章,只听英文流利、吐词清晰、节奏轻快,还真有模有样,虽说彭宇的面部表情稍有夸张,甚至嘴型也有点对不上,但是在彭宇朗诵完,小伙伴们还是很给面子地给他掌声鼓励。那么到底彭宇的朗诵是真是假,而他的哈佛求学经历又是怎样呢?

  彭宇哈佛校友来《芝麻开门》  “江苏卫视主持人驻韩国办事处主任”现身抢奖

  一位是哈佛毕业,目前就职国际学校的任鸿鸽;一位是在韩国开整形医院,同时兼任江苏卫视主持人驻韩国办事处“主任”的南东滨,两小伙长得一表人才,来《芝麻开门》就像打了鸡血,最重要的是,两人一位是彭宇校友,一位是他的好哥们。

  哈佛毕业的小伙任鸿鸽虽然才刚满30岁,但已经在一所国际学校担任副院长的职位,彭宇听此直呼厉害,但彭宇称呼最多的还是校友,因为之前不少人质疑彭宇上的哈佛是哈尔滨佛学院,所以这次特地找了人证,这个“校友”就一直挂在嘴上。而另一位更是大有来头,彭宇介绍他说:“南东滨跟我、晓敏还有李好他们都是好朋友,我在韩国录《最强天团》的时候都是他来照顾,应该说他就是江苏卫视主持人驻韩国办事处主任。”因为早就跟彭宇熟悉,所以两小伙来《芝麻开门》就像来自己家一样,气焰十分嚣张,但此时彭宇却表现的“铁面无私”,他警告两位小伙说:“我们舞台之前来过不少清华北大的,他们气焰非常嚣张,而这嚣张的程度跟离开舞台的时间是成正比的,越嚣张走得越快。”两小伙听完面面相觑。

  小伙任鸿鸽因为马上要结婚,所以最大心愿就是抢到一个蜜月旅行大奖,而好兄弟南东滨表示一定要助他一臂之力。在正式答题中,两人分工十分明确,任鸿鸽哈佛毕业,答题非他莫属,而一直很活泼的南东滨则负责抢礼品,那么到底两人配合如何,有没有齐心协力抢到蜜月旅游大奖呢?

  霸气姐妹花《芝麻开门》大秀拉丁舞  双胞胎心灵感应默契答题

  

  

  一身大红舞蹈装,虽说体型不苗条,但走路的步法还是十分灵巧,一看就知道有舞蹈功底。本周一晚(9月22日)一对双胞胎姐妹来《芝麻开门》,她们不仅心有灵犀配合默契,而且还带了一段精彩绝伦的拉丁舞展示。

  姐妹俩牵着手来到《芝麻开门》舞台,见到彭宇十分淡定,两人一起介绍自己:“我叫楚楚动人的楚楚,我叫俏丽无敌的俏俏,我们来自河南,今年18岁。”两姐妹从小就开始学跳拉丁舞,至今已经跳了13年,每天还坚持5个小时,虽说两姐妹这体重是越跳越重,现在体重加起来最起码有四个彭宇,就在彭宇对他们的舞蹈功底表示怀疑时,两姐妹十分霸气地说:“不要拿平常人的眼光看我们哦,一会我们会吓到你的哦。”看得出姐妹俩对自己的舞蹈比答题还要自信,为了证明自己,随即妹妹在台上来了一小段拉丁舞展示,伴随这轻快的拉丁舞音乐,妹妹舞姿潇洒动作娴熟,全场掌声热烈,而彭宇也是心服口服。

  姐妹俩最想要的奖品是家电大奖,姐姐说:“我们就属于那种比较贤惠的人,就想给家里拿点东西。”都说双胞胎是最有心灵感应的,在第一轮默契考验中两姐妹直接命中三题赢得一次免答权,在接下来的正式答题中,姐妹俩越答越兴奋,第一轮十秒芝麻开门中,姐姐虽说体型稍胖,但光脚的她在打开门的一刹那犹如离玄之箭冲了进去,那身手连彭宇都觉得不可思议,那么到底这两姐妹答题如何,有没有抢到自己想要的家电大奖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