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9岁王德顺半裸走秀气场大 网友:爷爷届的吴彦祖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7 13:01: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79岁王德顺半裸走秀

  日前,《重返20岁》中的痴情老爷爷——79岁王德顺登上T台走秀。25日晚,北京798艺术中心上演一场不一样的时装秀。79岁王德顺头顶花白头发,长胡须半裸登台,光着膀子领队谢幕,气场强大。网友纷纷称赞其是“爷爷届的吴彦祖。”

  王德顺已经年近八旬,但是身材仍保持很好。网友问及老爷子是怎样保持身材的,他称保持身材并不是刻意的,而是因为工作需要必须保持身材,自称五十岁是演哑剧必须练功,六十岁时要演《活雕塑》必须进健身房,还表示是“被逼无奈。”另外,他在快七十岁时还在击剑馆练习击剑,教练也表示没见过这么大年纪还练击剑的。他还感慨当时“年轻真好。”

  此举引网友围观,调侃道“爷爷,您孙子需要女朋友吗?上过大学的那种”“老鲜肉太帅了”。

  王德顺老爷子是艺术上的拼命三郎,他的哑剧登上世界的舞台,他也经受过常人未曾经历的苦楚。他曾经放弃宽敞的房子、安稳的工作去往北京,成为最早的北漂一族,在北京一家四口过着居无定所的日子。1987年,中国哑剧第一次登上了世界舞台,随后王德顺又来到拥有数百年哑剧离世的法国,他的表演获得了如潮的掌声。此后,王德顺以家庭剧团的形式开始巡回演出——丈夫表演、妻子编剧、儿子报幕、女儿钢琴伴奏,一家人走遍了中国、走遍了欧洲,被人们称为“中国的吉卜赛”。

  他也是个戏痴,他在何平导演的电影《天地英雄》里扮演"老不死的",骑马飞弛不用替身 ,组里的马师戏言:要都像您老这样,我们都没得饭吃!

  老爷子和老伴人生通达,两人都签了身后捐献遗体。用老爷子自己的话讲 :走那天啥都不带,利利索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