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莉近照wifi辫炸开 滑稽小猴子抢镜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7 14:0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小鹏与奥莉

奥莉近照

  中国娱乐网消息  日前,《爸爸回来了》官方宣布奥莉与甜馨即将回归《爸爸回来了》第二季,令网友引颈期待,尽管两个宝贝的爸爸妈妈经常在微博中贴出萌娃的生活照,但仍不能满足网友的思念之情。据悉《爸爸回来了》2即将在五月上旬开播,一年不见不知道两个宝贝会有哪些变化呢?

  27日中午,李安琪微博贴出奥莉照片,网友看到后瞬间被萌化了。照片中爸爸手拉着奥莉,俩人背对着镜头,奥莉头发被风吹起来,看着十分可爱,背着粉色小书包,搞笑的是一只玩偶小猴子挂在她的书包上看起来十分滑稽。李安琪微博配文“看看奥莉的猴子,哈哈,挂在她的背包上,太可爱了。”

  “飞起的小头毛好可爱~~ ”“奥莉,你的wifi炸了”“奥莉妈妈是搞波点裤批发吗?又是波点裤”“波点裤女孩好可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