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之蓝《叮咯咙咚呛》弘扬中国戏曲 致敬经典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7 17:13: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3月1日起在央3周日晚间9点档播出的戏曲真人秀蓝色经典?天之蓝《叮咯咙咚呛》,让时尚与经典碰撞、让中韩明星齐聚,不仅给传统戏曲找到一个全新出口,更给了当下年轻观众一次了解戏曲、爱上戏曲的机会,叫好声一片。韩国当红能力者金钟国、韩流始祖安七炫、武打型男张赫等6位韩国男星一齐加入到这次戏曲真人秀的体验之旅中,与中国偶像明星分为三组,拜师学艺,学习京剧、越剧、川剧,最后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一场传统与现代,经典与流行交融的新派戏曲节目,一起向经典致敬!

  传统交融现代 经典永不退色

  中国戏曲事业的发展,不仅需要教育对戏曲人才的培养,更需要商业力量的参与。

  对于此次冠名商--洋河股份来说,其旗下蓝色经典·天之蓝冠名《叮咯咙咚呛》,不仅是看重了目前电视媒体真人秀类节目的热度潜力,更是希望通过这样的一种支持方式,助力中国戏曲事业的弘扬与发展。中韩明星跨界学戏曲,无疑会当下掀起一股经典与时尚交融的流行旋风。

  《叮咯咙咚呛》这种传统与现代交融的节目形式,是央视一次勇敢的创新。而这种创新,也是洋河“蓝色经典”品牌的成功之道。

  助力中国戏曲 共谱经典情怀

  如今,洋河股份赞助《叮咯咙咚呛》这个文化娱乐类节目,可以说是与品牌调性的完美契合,洋河股份的发展之道凸显的就是:发扬传统、创新突破、终成经典,而这也正是《叮咯咙咚呛》节目的宗旨。洋河股份董事长王耀表示:“中国京剧等经典曲艺和中国白酒都属于国粹,有着深厚的文化内涵,一个代表着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另一个是中国传承千年的酿造艺术,相信这样的合作,将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为中华文明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