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霸气皇后”蔡少芬家中小鸟依人 硬汉张晋健身健脑《为她而战》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8 07:2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晋蔡少芬
 

  江苏卫视原创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为她而战》开播在即,“硬汉”张晋携手“霸气皇后”蔡少芬在嘉宾阵容中正式署名。事业一路大好的蔡少芬多以强大气场示人,而在夫妻生活中,爱情的力量让“霸气皇后”瞬间小鸟依人!这对夫妻登上《为她而战》,将以最真实的一面迎接情感质检的挑战,二人生活中的状态必将颠覆观众以往印象,默契考核也将让观众深入了解这对低调夫妻不为人知的另一面。节目组爆料,科班出身的“打星”张晋功底深厚,听闻项目表示要加强健身,届时大秀肌肉挑战体力必成亮点。而默契和智慧考验的最难关卡下,夫妻二人笑称将积极“健身、健脑”,为爱备战。

  “霸气皇后”人后为人妻成小女人 张晋——“被女王仰望的男人”

  张晋、蔡少芬两人早年因拍戏结缘,并在2008年正式步入婚姻殿堂。婚后,夫妻二人恩爱有加,并诞下了两个可爱的女儿。17岁时就以港姐身份出道,并且一炮而红的蔡少芬曾获得无数殊荣,而武术运动员出身的张晋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处于事业蛰伏期。而在爱情面前,“霸气皇后”却并不骄傲,两人公开亮相的场合中,蔡少芬都不留余力的表达着对老公张晋的欣赏 “我老公真的很棒啊!他跳舞很好,唱歌很好,演戏也很好,总之就是什么都很好!”工作中干练、大气的蔡少芬回到张晋面前,秒秒钟变身小女人,人前“听见老公就亢奋”,更自认在生活中更是依赖丈夫,她幸福的表示愿意仰望和欣赏这个值得他仰望的男人。

  节目组表示:“我们知道他们的感情很好,感情的基础是经得住考验的前提。但他们让我们很惊喜的是,虽然知道Ada(蔡少芬)姐很欣赏张晋,但知道洽谈阶段我们才见识到这位外界眼中的‘女王’,生活中在老公面前多么小鸟依人。所以其实他们是很特殊很有代表性的一对。节目中将展现他们与大众认知最为不同的一面,这样的颠覆作战,会更加真实和有吸引力。他们这样特殊的情况对应如此恩爱的感情,如何经营情感、家庭,如何作出调整、平衡,他们的爱情经营之道和存在的问题都会是值得关注和借鉴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