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抗日神剧大尺度遭吐槽 全裸被强暴镜头太详细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8 12:41: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抗日神剧大尺度

  中国娱乐网消息  日前,网友发布一张抗日神剧大尺度剧照,照片中女子一丝不挂趴在地上,身上布满血迹,“皇军”拿着好像毛笔在她身上涂抹。该照片在网上热传,很多网友对此表示不解,还有的表示“不以历史为依据的战争片都是在混淆是非”。抗战神剧出现大尺度这并非是第一次,此前在电视剧《边城汉子》中俏寡妇被强暴情节引网友热议。网友认为太毁三观,简单情节却被渲染了将近五分钟。

  抗日神剧也时常因台词雷人被网友吐槽,如“八年抗战开始了~~~”“我爷爷九岁的时候就被日本人残忍地杀害,我恨日本鬼子。”等等。如今在子弹横飞的镜头中穿插些香艳画面令抗日剧越来越雷。

  对此网友表示“为了收视连节操都不要了”、“这镜头也太豪放了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