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MP魔幻力量x橘子新乐园 3/28台北小巨蛋“魔幻新乐园”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3-29 08:0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萧笛哥”廷廷吹走射手
 

  “2015我相信音乐节”才刚送走把台北小巨蛋变成最大、最High夜店的“拉丁嘻哈天王”Pitbull嘻哈斗牛梗,紧接着登场的是由“电音摇滚第一团”MP魔幻力量和“日本人气摇滚乐团”橘子新乐园( ORANGE RANGE)跨国合作的东洋趴“A-POP亚洲乐世界格斗赛1st Round”魔幻新乐园演唱会。

  MP魔幻力量计划在今年暑假推出中英文专辑以及参加国际音乐节,将音乐带往国际;正在准备新专辑及演唱会新巡回的橘子新乐园,在新计划起跑前将唯一海外演出献给台湾,同时成为第一个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的日本乐团,早已在网路看过MP魔幻力量表演影片:“非常期待看到MP魔幻力量的现场演出”双方都期待用音乐进行国际交流。

  演唱会节目紧凑,就连中场的换场时间都不间断!现场镜头带着观众的视野直冲后台,直击两团相互击掌后交棒上台,立刻掀起现场歌迷骚动尖叫,鼓鼓随口蹦出日本时下最流行的综艺梗“等等小哥!”逗得橘子新乐园惊喜大笑,橘子新乐园大赞台湾歌迷可爱!最近爱上直笛的笑称自己是“萧笛哥”的廷廷搞笑用直笛吹一段射手。在12/20“我们的主场”演唱会最后安口再掀高潮的秘密惊喜“三鼓齐发”大获好评,也再度燃起嘎嘎心中的“鼓手魂”,建议再次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阿翔、嘎嘎献上special“飙鼓”考验两人的好默契,为下半场MP魔幻力量的表演揭开序幕。

  MP魔幻力量一站上自己的主场就来势汹汹!开场以《我们的主场》宣示主权到《战神》、首张专辑的歌曲《忙碌超人》、《Get Out》到《空中飞人》连续七首歌不间断,立即炒热现场气氛,团员们沿着延伸舞台走向中场,近距离将摇滚区歌迷团团包围,更让现场歌迷激动尖叫。MP魔幻力量特别将《时间倒转》与橘子新乐园的《花》改编在一起,两位主唱还下功夫上网找日文发音,两人准备期间天天随身带着纸条背日文。《冷血动物》则改编成Rock版本呈现。嘎嘎重编《射手》的舞蹈solo,大展日渐精进的舞艺。《不按牌理出牌》加入MP魔幻力量重新改编旋律及歌词的《心电心》,拨动歌迷的心动调频。

  地主MP魔幻力量DJ鼓鼓献上一日限定的DJ秀及Rap迎宾,将两团的歌remix,亲切的尽地主之谊用特地去学的日文,欢迎上半场的客人橘子新乐园来到“MP的造咖(厨房)”台北小巨蛋来音乐交流切磋。走自然朴素风的冲绳大男孩,不仅是将自然风光带给他们的阳光朝气唱进歌曲中,演唱会一如往常穿着简单舒服的T-shirt短裤,连妆髮师都没带来台湾,只有技师随行,对后台的备品要求也仅是毛巾和水,十分随和。首次站上台北小巨蛋开唱,橘子新乐园用中文和台湾歌迷打招呼:“一起High吧!”特地精选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包含大部份的台湾歌迷开始认识他们的戏剧主题曲,包括日剧《现在好想见你》的《花》、《ORANGE DAYS》的《上海Honey》、《花样少男少女》片头曲《太阳无用》、卡通《CODE GEASS 反逆的鲁路修R2》片头曲《O2》以及王心凌翻唱的《心电心》原曲《以心电信》等等长达一小时令台湾歌迷意犹未尽的表演,台湾歌迷的热情回馈让橘子新乐园大喊:“最高!(最棒)”,一时兴起俏皮的跳一小段MP魔幻力量的射手舞并带动着台湾歌迷一起大跳冲绳舞蹈。

新闻表情